【今日点击】寻性侵真相受阻 北大女生捐款撑天秤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2日讯】【今日点击】(3142-2)

提要
18省27市示威促加薪 天秤手号召罢工遭打压
寻性侵真相受阻 北大女生捐款撑天秤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围绕着金正恩,有人相信他有人不相信他,那不相信他的人呢占绝大多数,占绝大多数,在西方中西方媒体当中,当然是海外的中文媒体啦,持怀疑态度的人很多。我个人我看的故事呢,我觉得他可笑,怀疑态度的原因,就跟人们不相信中共政权一样,中兴刚刚发了一个声明说:我们将严格执行美国的惩罚令。你说那么大买卖你算个什么东西,怂了,对不对?可是刚出事儿的时候呢,中兴也好、环球时报也好,我们一定要自主,我们一定要做出我们自己,你神经病啊你,就这张破嘴啊,那是嘴吗? 对吧!嘴不干嘴的事儿,那这个人生为了利益的时候,360度,这叫不择手段,而对他来讲没有什么叫不择手段,不择手段是在人的道德背景下,我们讲不择手段,因为他做了出了人格的事儿,一个正常人不会做的事情,不会这么做,即使他能做,对不对?很多人这个道理就不懂,如果这个道理你都不懂的话,强奸你知不知道,没错吧,强奸是重罪没错吧。这是今天人唯一懂得,但你这张嘴,要跟对着你的人的基本的道德咧,你不能把自己的偷、抢、拿、骗 坑,作为自己的能力咧,人们没有能力意识这个问题,对吧!中兴到现在的说法说执行禁查令,它就不能说明,它就不能够说我不该偷人家的,可是它没芯,什么都有就没芯,它不偷没招做不出来,对吧!它偷别人的芯变着方偷别人的芯,跟今天中共框架下的女孩子,变着方偷别的男人,男人偷别的女人一样,为什么?没吃过。这是天底下真正崩溃,而这崩溃的一切呢,相生相克的道理,其实都在生命认识上,一个高级动物。

有个帖子昨天朋友贴的,说如果人不保护环境,这是火车站啊火车站贴大广告牌儿,它是为了服务习近平的环保意识,如果人不能够保护环境的话,今天你我不保护环境的话,这地球上未来只剩下一种动物叫人。有糟蹋自己的,没见这么糟蹋自己的,如果你是个动物,你看那一只狮子养多少母狮子,你看外头那个家巧随便谁跟谁都来吧,所以你媳妇儿卖你很正常啊,给你节省点儿费用,因为现在房价太高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但这是真实的生活,这是真正的在家庭中具体人的,真实的朝思暮想。所以这是我眼睛里,这是这个社会崩溃了,已经崩溃了,当他人的外型是高级动物的,一种内在的价值观的时候就崩溃了,绝对崩溃了,已经崩溃了。所以如果他人的价值观崩溃的时候呢,就像我上期节目说的,我以为会出现大麻烦。谁招来的?共产党招来的,出来大麻烦,对吧!前一天就是22日,如果红二代们集体都死了,红二代们死了,跟那个当初的埃及王子死了有什么两样,你跟我说说有什么两样,而第二天早上,习近平跟共产党的核心人物,政治局开会说,学习共产党宣言,而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就是,有一个幽灵在欧洲大陆的上空飘荡着,没家,习近平在中南海给它们安了家。人活着唯一的意义就是取决善和恶,善和恶。

18省27市示威促加薪 天秤手号召罢工遭打压

苹果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18省27市示威敦促加薪水,天秤手号召今天罢工遭到打压。天秤手开吊车的,他们叫天秤手啦,那这个在推特上看的满多的,各地都有。5月1日劳动节内地惊传大罢工,工资不涨怎么办?罢工。地盘天秤手就是在基础建设的,盖房子的,盖房子的开吊车的不干了,那房子咋盖啊!因为不满工资低、待遇差,星期四先后在全国18省27市上街游行,拉横幅、喊口号要求加人工,就工资啦,警告一旦加薪被拒绝,今天5月1日大罢工。但它涉及面太广了18省27个城市,那不是一个喽,所以这个东西它怎么能连起来,而且靠什么力量它能够联通在一起,那谁都知道,在大陆谁都懂得,在共产党的框架下现在都叫大数据,对吧!脸谱,叫什么脸食谱啊,菜谱式的。后来我想想真挺厉害,你说我这张脸吧回北京人知道,那肯定能认,你说那普通人它就能知道,这事不容易这事。中国人特点就多嘛,它能从地铁站里择出来,它能择出这个,杀人犯找不着,强奸犯找不着,这个媳妇卖人找不着,这东西它都找不着,而人的正常尊严,当维护人的行为的时候都被它们找着。诶!所以共产党真的是。

天秤手接龙式示威游行遍及半个中国,它说包括广东的中山茂名、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四川、重庆,接连爆发,这事那就相当不得了。里面包括广东,这里的照片是广东跟青岛,有工人代表在视频中直接向中央伸冤,我们的工资是五六年前了,加班也没有加班费,工资也涨不上,养不起家了 吃不了饭了。所以中国人就是活着,这活着这个词很直接了当,当他活着都活不了的时候他就这样了,借助了五一劳动节。关注内地劳工权益的叫做林祖明,那向苹果日报表示,这一次的示威行动,是透过QQ网络群自我组织的,工人自动行动。由于内地建筑工人的情况,跟香港类似,所以工作都是判上判,工人主要靠工资吃饭,别的都很少见。所以很少见说一个工种,对吧!一个工种,透过QQ群他展示这种行动。那这个东西他开启了一个先例,要饭的可以串起来,有人说开玩笑,那人现在要饭都用条码啊,叫什么二维,叫什么东西,就是拜托人家马云帮个忙,喀嚓一扫就行了,要饭的一扫都行了,所以要饭的可以串起来, 对吧!上洗手间的可以串起来,洗脸的可以串起来,任何一个种类,只要他有共同性都可以串起来。所以都是与时俱进,那边能分脸谱,这边分工种,我以为这就是一种时代了,这没什么可讲的。

寻性侵真相受阻 北大女生捐款撑天秤工

那与此同时,寻求性侵真相受阻,北大女生捐款撑天秤工。这是北大的岳昕,她只有二十岁,她是九八年出生的,而她要求公开二十年前高岩性侵案,那是二十年前高岩自杀的。岳昕表现出来的素质素养和她的能力,因为公开信揭密北大校方,打压追寻性骚扰真相,引起轩然大波的北大女生岳昕,沉默多日后再次发出声明,在网上写了一篇文章六千多字,回顾一周发生的事情,感谢外界的声援,坚持自己没错,而且关心社会问题。那这次天秤手的事情她也参与其中了,她讲事后收到很多不曾相识的朋友问候,表示感谢,一声感谢用在这里太轻太轻,也感谢同学为她发起的联名信。而她直接讲说:她会继续鼓起勇气站出来,争取一个更好的制度,那直接打击中共现行制度。你只要是人的行为,你自然就会打击中共现行制度;你只要是维护人的尊严,你自然打击中共体制生命认识。到23日她的微信公号收到1774元,很多人对她的帮助,她说会将这笔赞赏款,全都交给正在抗争中的社会人士,包括尘肺病工友,正在抗争的天秤工友,劳动节要到了我也将一如既往,跟天下的劳动者站在一起。那很简单你如果,她本身成为了一个网络上的热点人物,那两个热点事件加在一起,里面还有钱的故事,里面还有钱的说法。所以这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的一种民间正常的人,在中共的压迫下,他们在寻求着人的尊严,自然触及到共产党的生命认知和灌输,这就是觉醒的过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