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暗增核能力 以总理揭露 白宫证实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周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就伊朗秘密研发核武,接受美国媒体专访。他表示,伊朗一旦掌握核武器,将很危险。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这个时代搞恐怖主义最猖狂的政权,高喊着‘去死吧,美国’,‘去死吧,以色列’。这个政权在执行一个秘密核武计划,在一个非常糟糕的协议框架下,他们在尝试建立核武库,他们不应得逞。”

内塔尼亚胡表示,伊朗核问题不仅关系到以色列和美国的利益,也关系到全世界。

他认为,2015年签署的《伊朗核协议》是一项“糟糕的协议”。伊朗在签署协议的情况下,仍定下目标:要在几年内达到有条件生产100枚原子弹。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在撒谎,(当初)为了达成协议他们在撒谎,现在仍在撒谎。”

2018年2月,以色列获取十多万份伊朗秘密核武计划的档案,并已在3月初分享给美国总统川普。

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05.01.2018):“特别是,伊朗事实上的核能力,已经有很大提升,相比以前来讲。”

内塔尼亚胡希望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他认为,解决伊朗核问题,需要签署一项新的协议。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