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见“费城迫降”英雄 并答朝鲜问题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接见了今年4月17日紧急迫降费城的西南航空1380航班机组人员及部分乘客,特别表彰了他们在危难时刻展现出的美国精神。

美国总统 川普:“西南航空1380航班的机组人员和乘客,表现出了我们国家的伟大品格。我们为他们感到十分骄傲,神保佑你们所有人,非常感谢你们来到白宫。”

4月17日,西南航空公司一架从纽约飞往达拉斯的波音737客机,左侧引擎在3万英尺高空爆炸并撞碎舷窗玻璃,造成机舱失压,一名女乘客因此丧生。所幸有多年战斗机驾驶经验的女机长舒尔茨在危急时刻表现沉稳,技术娴熟,将飞机成功迫降在费城机场,并因此被誉为“美国英雄”。

当天,川普还就川金会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正在安排会面事宜,我想再过几天就能公布会面地点和时间了。”

对于韩国总统文在寅提出川普应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川普表示感谢,但他更看重解决朝鲜半岛的实际问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