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省小镇旅游与投资展本周末登场!

第四届“安省小镇旅游与投资展”将于5月6日星期天在万锦市万豪酒店举办,本活动由大纪元时报属下的“环游安大略”(Travel Ontario)杂志主办、安省度假村协会(Resorts of Ontario)协办。

届时,来自安省各地近30家单位将云集万豪酒店宴会厅, 为华人朋友提供最新夏天旅游咨询。参展商包括千岛湖、蓝山、东北安省、西南安省等地旅游局;国家电视塔、水族馆、桃园仙洞等著名景点及露营车公司、游艇中心、哈里伯顿野外探险、安省公园管理局等各户外探险机构。

另外,安省小镇拥有完善经济发展规划及丰富投资商机。针对华人家庭喜欢投资的特点,本展览会邀请了安省七个小镇前来给大家推荐当地热门投资项目,包括房地产、土地开发、办厂创业等。

本展会安排了多场旅游讲座与投资讲座,配备中文翻译,方便华人朋友与参展商沟通。为感谢社区支持,主办方准备了丰富旅游礼品送给现场观众,其中三大奖项包括:

四人三天阿岗昆野外独木舟露营全包套餐,价值$1,225,由阿岗昆公园Portage Store赞助
双人两晚湖滨度假,价值$680,由Westwind Inn赞助
双人一晚蓝山度假,价值$325,由蓝山度假村赞助

一年一度的“安省小镇旅游与投资展”是安省唯一华人旅游与投资展览会,每年五月举办,旨在为华人社区提供热门安省旅游咨询。另外,主办方每年11月在同一地点举办“安省冬季旅游展览会”,敬请留意。

时间: 5月6日星期天,上午11点-下午4点

地点: Courtyard By Marriott万锦市万豪酒店 7095 Woodbine Ave Markham,ON L3R 1A3(Steeles & Woodbine)

免费入场 免费泊车 现场抽奖 中文翻译

(责任编辑:王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