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后世留重要价值 墨西哥企业家感佩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近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Conjunto de Artes Escenicas剧院上演了4场演出,场场爆满,墨西哥企业家感佩神韵是为后世留下重要价值的典范。

REMUS and Asocciates公司总裁Javier Sánchez:“演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具有非凡意义,把我和中华文化紧紧的连在一起,让我看到了这种文化之间的联系,我喜欢、我太喜欢了。”

Javier Sánchez夫人Verónica Córdoba:“我也觉得很感人,演出让我们墨西哥人离中国文化又靠近了一步,虽然我觉得从文化的角度上看,人的信仰是不同的,但是最终会把我们带到相同的地方。”

REMUS and Asocciates业务经理Gerardo González:“精彩绝伦的体验,演出不局限在身体和信仰的层面,更是人类对拥有信仰、坚持神性和为后世留下重要价值的典范。”

他们称赞演出展现各民族对神的追寻,让人们走到了一起.

REMUS and Asocciates公司总裁Javier Sánchez:“对我来说就好像我跟演员之间有一种内在的连接,我被完全迷住了,他们的举止动作是那样的优美,太感人了。”

Javier Sánchez夫人Verónica Córdoba:“在不同的场景中都出现过打坐这一幕,如何去传递他们所修炼的内在祥和,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信仰却被掩盖,然而信仰却能充实人的灵魂,在这一方面我感到与他们合为一体。”

REMUS and Asocciates客户经理Gerardo González:“在全世界所有的国家和文化中,演出让我们跟这种文化日益的紧密联系。”

他们从神韵现场的音乐中也感到传递了很多能量。

REMUS and Asocciates公司总裁Javier Sánchez:“我们的座位离乐池很近,乐团引人入胜,每种乐器都和谐的融合在一起,真是迷人的音乐。”

Javier Sánchez夫人Verónica Córdoba:“我非常喜欢演出的音乐,我们就坐在旁边,音乐传递了很多能量。音乐舞蹈这些艺术形式是世界性的语言,所有的人都可以理解,我喜爱,太喜欢了。”

REMUS and Asocciates客户经理Gerardo González:“演出充满了和谐的能量,这得益于优美的艺术。”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