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苹果公布2018年第二季财报,单季营收、利润和每股股票纯益,都创同期新高。苹果当季获利138.22亿美元,盈利的主要产品还是苹果手机,占总收入的62.2%。其它项目中,穿戴装置的收入增幅最大。

2. 根据美国劳工部劳动工资和小时分布部门的调查,加州克劳德维克科技公司存在滥用H-1B签证问题。这家公司的12名员工,公司承诺支付的工资是每月8300美元,实际只有每月800美元,远远低于其申报数额。这12名员工大多数来自印度。

3. 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宣布,评估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分支网络后,将裁员792人,关闭162家分行,因为这些地区的许多分行距离很近,而且消费者习惯改变,导致客户流量下降。

4. 韩国四月的出口下降1.5%,为 501亿美元,是18个月以来首次下滑。主要原因是全球需求疲软、对美国贸易前景的担忧,以及美中贸易冲突加深。专家预估,今年韩国的出口年增率为7%~9%。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