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自行车月盛事 环绕纽约市五大区骑行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进入5月,又到了自行车月,本周末,纽约再次迎来了自行车界的年度盛事,横跨纽约五大区的自行车骑行,下面一起来了解。

五区自行车骑行(Five Boro Bike Tour)
时间:May 6 (7:30am-6pm)
网址:bike.nyc

本周日(5月6日),纽约的多条道路都将封街,为这个年度盛事让路,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3.2万名自行车骑手,将从曼哈顿出发,穿过布朗士、皇后区、布鲁克林,最终在史坦顿岛结束。在没有汽车的干扰下,体验纽约之美,享受全程40英里的单车之旅。

根据交通部消息,相关街道将从早间7:30到下午6点封闭,驾车出行的朋友还需要绕路而行。

自行车展会(Bike Expo New York)
时间:May 4 (10AM-8PM) May 5 (9AM-6PM)
地址:Pier 12, Brooklyn Cruise Terminal
Red Hook, Brooklyn

而每年在五区自行车骑行前,都会举办的美东最大自行车展会(Bike Expo New York),今年将地点,从曼哈顿搬到了布鲁克林的Red Hook。

展会在周五、周六两天举行,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骑手见面互动,与100多家参展商相会,体验最先进的装备,产品演示,领取免费赠品,尝试有趣比赛以及娱乐活动,还有美食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