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探“龙宫”海鲜会 济州岛空运海鲜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说到吃海鲜贝壳,一定是挑新鲜、生猛的最好。纽约一家主打海鲜火锅和烧烤的餐馆,每周从韩国空运海产,直送到餐馆。

Woodside食客老板 丁海圣:“这是从韩国济州岛空运来的八爪鱼,非常新鲜喔!鲍鱼也是从韩国莞岛空运过来的。”

这道菜名字相当霸气——“龙宫海鲜火锅”,有原只新鲜大长腿八爪鱼、韩国直运鲍鱼、生猛龙虾、鱿鱼、蛤蜊等海鲜,除了火锅,铁板烧烤也可,份量足够3-5人享用。

这道贝类海鲜烧烤,吱吱作响,让人食指大动。

食客顾客 天一:“(份量)很大嘛,够三个人吃饭的份量,我觉得挺好吃。”

店家服务贴心,将食物剪小块,方便入口。

食客顾客 Sandy:“从来没有觉得海鲜沾了酱还这么新鲜,因为觉得不沾酱是纯一点的味道,但是加了之后还是吃到很新鲜的味道。”

Woodside食客老板 丁海圣:“食客追求食材新鲜,所以我每周都会去四次超市,采购食材。”

记者:“看到这么丰盛的大餐,很多人都会拍照留念,那么店家是有提供免费的照片服务,一张给你带回家里,另一张可以像其他顾客一样,可以贴在照片墙上面。”

地址:49-11 Roosevelt Ave., Woodside, NY 11377
电话:718-205-455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