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重庆公民薜仁义响应“全民共振”失联

重庆公民、绿叶行动倡议人薜仁义,5月1号,响应海外华人发起的“全民共振”活动,前往重庆解放碑广场前拍照并上传到网上。他的女朋友赵安秀2号早上发出消息说,薛仁义已经失联。

2. 深圳黄美娟被刑拘 两稚子被送收容所

大陆多位维权人士5月2号发出消息说,深圳网民黄美娟因网络言论4月底被深圳警方抓捕失联,现在已经确定被刑拘,她的两个不到7岁的孩子也一同被国保带走,目前被关在救助站里。

3. 云南访民撒义琼被威胁送精神病院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桃源村访民撒义琼,因进京为女儿伸冤,长期被当地政府打压,5月1号,她的母亲电话告知正在北京上访的她说,当地政府已经找她母亲十几次,逼她签字,要将撒义琼送进精神病院关押。

4. 北京残疾访民张德利被非法限制自由

北京残疾访民张德利的妻子张淑凤5月1号发出消息说,北京市顺义公安分局和仁和派出所雇佣5、6个地痞流氓,监视张德利,非法限制他的人身自由,半夜2点多扒他的窗户。因为之前这些人曾威胁说,要听警察的话弄死张德利,所以他的妻子担心张德利的安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