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沦陷日集会 发言人称感受到阻力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1975年4月30日越南共和国首都西贡被北越共产党军队占领。这一日被称为西贡沦陷日,它标志着越南战争的结束,同时也是越南难民逃亡潮的开始。近日(4月29日),海外最大越南社区、南加州橙县的上千民众在“小西贡”的西敏市举办纪念活动。

活动在西德葛斯坦自由公园举行,提出要“帮助越南人民从共产党手中收回自己国家”的“金州联盟”(Golden State Coalition)的部分人员,也来到活动现场。

加州联邦参议员候选人保罗·泰勒(Paul Taylor):“我作为联邦参议员,会启动反共,反马克思主义的工作,因为这个问题(中共)已经悄悄进入我们国家,而且也在控制越南,但是如果我不当选,这些就无法进行”。

泰勒说,希望能帮助越南人民建立一个没有中共渗透的自由的国家,但他的言论显然引发某种势力的关注,甚至他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也观察到有被跟踪的迹像。

加州联邦参议员候选人保罗·泰勒(Paul Taylor):“他们悄悄渗透到所有的领域,任何人(像我一样)如果成为一个“威胁”,他们就会竭尽所能让你噤声,不让选民知道真相”。

泰勒表示,对他的干扰是否来自中领馆还没有证据,但他已经向联邦调查局(FBI)报备。

加州联邦参议员候选人保罗·泰勒(Paul Taylor):“你永远无法预料什么事会发生。因为暴力就是他们(中共)的一个工具。”

“金州联盟”的另一成员,来自洛杉矶县的副州长候选人大卫·赫南德斯(David Hernandez)表示,民众参政很重要。

洛杉矶县副州长候选人大卫·赫南德斯(David Hernandez):“我一向认为政治应该是一个高尚的职业。但是我不断听到善良人说,他们不愿意再卷入政治。如果好人不参政,那个职位不会空着,那些容易被国外势力或者游说团体的金钱左右的人就会占据那个位置。”

新唐人记者刘菲、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