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体操冠军比赛失误 头朝下摔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3日讯】在哥伦比亚举行的环太平洋体操锦标赛上近日出现状况,美国女子体操队华裔选手,17岁的摩根•霍尔德在参加平衡木项目时,不慎头部着地摔到脖子。

当摩根•霍尔德(Morgan Hurd)再次站起来时,似乎有点头晕站立不稳,接着又摔在了垫子上。队医立即对她进行了检查,好在没有大碍,她坚持完成了剩下的项目。

但第二天,摩根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因为受伤她将退出剩余的比赛。摩根表示,虽然她很难过,但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是最好的选择。

虽然摩根在此次比赛的平衡木项目中受伤,但她的总分仍获得了银牌,而且她的团队获得了团体金牌。

相关视频:

摩根•霍尔德2001年7月18日,出生在中国广西梧州。出生后即被父母遗弃,在梧州市的一个孤儿院里度过婴幼儿期。幸运的是,2岁时她被来自美国特拉华州的一个家庭收养。

美国母亲Sherri在摩根3岁的时候,就带她接触体操。摩根对体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摩根9岁时就达到了美国业余体操等级4级,2014年13岁时达到最高级10级。

在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摩根以55.232分获得女子全能冠军,同时也成为第8位获得女子全能冠军的美国选手,更是亚洲本土出生的女选手首次获得女子全能冠军。摩根创造了历史。


在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摩根(中)以55.232分获得女子全能冠军。(Minas Panagiotakis/Getty Images)


Sherri介绍说:“她也曾学习过滑冰、棒球、足球等,但她最终还是对体操情有独钟。她身材比同龄人瘦小,体操更适合她。”“她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懂事的女孩,她就是我的天使,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国的亲生父母会狠心抛弃她。”

对于中国,摩根曾表示:“也许以后比赛会去,但我不会专门去那里,更不会去广西寻找生身父母。不觉得那里有什么特别。”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