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国Fed决议利率不变 6月料升息

美国联准会决议,把联邦资金利率区间维持在1.5%到1.75%,符合市场预期。联准会至今已升息6次。外界普遍预期,Fed下次升息时间落在6月。

2. 全球AI商业价值 今年上看1.2兆美元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预测,2018年全球和人工智慧(AI)相关的商业价值总计将达1.2兆美元,比2017年增加70%。到了2022年,人工智慧相关商业价值估计将达到3.9兆美元。

3. 脸书加入AR相机功能!台厂合作争光

脸书在F8大会上宣布Messenger将加入AR相机功能,首波4家客户作品分别来自Nike、华硕、KIA与Sephora。其中,华硕的ZenFone 5手机虚拟物件与台湾开发商启云科技合作,让用户在对话视窗中,能透过AR技术体验产品。

4. 台输美PET反倾销 初判税率出炉

美国商务部公布台、韩等五国输美PET树酯反倾销调查的初判税率,台湾介于9~12%,比南韩8.8~101.4%缓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