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将迎结婚十周年 李铭顺预告献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女星范文芳李铭顺明年将迎接结婚十周年,她2日出席爱彼表(AUDEMARS PIGUET,简称AP)2018新表发布会,笑称自己送给丈夫的结婚10周年礼物就是“自己与一个家”,她也透露李铭顺早就跟她说要给她Surprise(惊喜),但她笑着吐槽说:“老公自己都会先说,所以都不Surprise!”

范文芳访台前跟丈夫一说是要参加名表活动,李铭顺立刻订机票相随来台,连3岁儿子Zed也首度带来台湾。她想带丈夫和儿子去逛九份、动物园、故宫,还想吃火锅、热炒,而且李铭顺最想吃的就是芋圆。

夫妻俩再度合作

李铭顺与范文芳因拍摄《神雕侠侣》谱出恋曲,夫妻俩睽违多年再度合作演出电视剧《入侵者》,她笑言:“我在戏中非常专一,我老公则是有很多的‘小三’数不尽,还把我叫成别的女人名字,我都翻白眼了,他还不知道。”不过她也笑说,现实生活中不担心丈夫外遇,因为有很多双眼睛帮她盯着李铭顺。

被问及“是否会再接演小龙女?”时,范文芳谦称,毕竟已经为人母了,外貌和心态比较不像十几岁时的少女。她表示自己现在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与育儿,下半年会有一部新电影上映,也会接电影和电视剧。

再生育顺其自然

聊到“是否打算为儿子再添一个弟弟或妹妹?”的话题,范文芳对此表示顺其自然,笑说儿子会吃醋:“他想了很久,说可以添一个,但是不可以住在妈妈的肚子里,而且他晚上一定要回家。”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