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59死数百人伤 警方公开赌城枪击案现场视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乡村音乐节枪击事件,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当时震惊了世界。美国警方今天(5月3日)首度公开了案发时警员随身摄影机拍摄的两段录像画面。其中包括特警破门攻入枪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作案所在酒店房间时的情景。

拉斯维加斯警方今天根据内华达州最高法院今日做出的裁定,对社会公开了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时,警方攻入罪犯所在的酒店房间的视频。影片画面显示,一群特警在枪手裴德克所在的曼德勒海湾度假饭店(Mandalay Bay Resort)32楼房间门外等候攻入时机。一声巨响后,警方持枪冲入裴德克的房间,结果发现了他的尸体。

拉斯维加斯警方这次还同时公开了另一部疏散枪击现场民众的视频片段。警长隆巴多表示,警方现不接受采访,但会就枪击事件提出完整报告。

稍早前,美国内华达州最高法院裁定,警方需提交当时的片段资料,包括警员的随身摄影机片段。

2017年10月1日拉斯维加斯“91号公路丰收”(Route 91 Harvest)露天乡村音乐节发生有预谋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枪手裴德克在曼德勒海湾饭店的高层房间内,从窗口向楼下广场上正在观赏音乐节表演的民众扫射,导致59人死亡,逾500人受伤。

枪击案发生后,震惊和悲痛之中,夹杂着公众对当地警方未能及时赶到犯案现场阻止枪击的批评。

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