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7号线常延误 调查:每分钟损失1美元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纽约地铁线路时常出现故障,周四,纽约市民意代表举行集会,呼吁大都会运输署(MTA),尽快解决地铁延误的问题,他们还公布了最新的调查数据。

对于每天要赶着上班上学的人来说,地铁的延误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一份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因为地铁7号线的延误,每分钟至少损失一美元。

调查数据显示,在13选区,大约有192家幼儿园,每个月因为地铁和巴士延误,造成超过6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纽约州第13选区参议员民主党参选人 Jessica Ramos:“当家长来晚了,幼儿园会额外收取托管费用,大约每分钟一美元,整个社区算下来是损失67000美元。”

这家靠近地铁7号线的111街地铁站的幼儿园,比其他幼儿园开门时间要长。

幼儿园园长 Gregory Coles:“过去几个月,地铁延误也太严重。”

Gregory Coles还说,将联同教师发起连署,去信MTA要求尽快解决地铁延误的问题。

除了针对幼儿园家长的影响,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早在2017年底,就给出数据,地铁延误对工资和生产力的影响。

纽约市主计长 斯静格:“纽约市一年损失了四亿美元的生产力,因为地铁和巴士的延误。”

周四同一天,纽约市议员布莱默(Jimmy Van Bramer)、顾雅明(Peter Koo)和国会议员克劳利(Joseph Crowley)也在地铁7号线的40街-劳尔利街车站(40 St-Lowery St Station)举行集会,表达了对地铁在早高峰时经常延误的不满,并敦促MTA尽快改善现况。

纽约民众 Mary:“地铁经常延误,MTA还说7号线是最好的地铁线路,不过最近,你真的需要预留多30分钟的通勤时间。不管去哪里,如果你想要准时的话。”

纽约民众 陈先生:“都已经这么多年了,然后他们(MTA)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但是现在还是一样的状况。”

纽约民众 卢小姐:“纽约地铁是全世界最早的、最多的,但是它工程的时间实在是太慢了。对于我们上课和上班的人来说,太不方便了。”

纽约民众 杨蓉:“也是希望不管政策、还是一些系统运作方面,MTA可以稍微改善一下。”

MTA是否会听取民意,改善延误问题,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