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健康亮红灯 减重罹病 “无药医”或开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出生在明星家族的欧阳妮妮从小就自带光环,踏入演艺圈后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广告、片约不断,获称“新一代宅男偶像”。日前,她于脸书透露自己从医生处获知罹患化脓性扁桃腺炎,目前无药可治,令万千粉丝大呼心疼。

阳光青春偶像 减重罹病医告实情

欧阳妮妮自出道以来青春靓丽的身影、阳光甜美的灿笑,一直予人健康的印象,不想近来身体状况却亮红灯。日前,她于脸书自曝:自己罹患了“化脓性扁桃腺炎”,医生透露“目前,还没有药能够治愈”。

这次就医源于欧阳妮妮的一次感冒。众所周知,艺人在娱乐圈发展形象至关重要。妮妮初入行时,略显丰腴的身材曾遭一些人讥讽,并获称“胖女星”。为了雪耻,妮妮积极健身运动,健身房内挥汗不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长期苦练,欧阳妮妮成功使体重从64公斤的“微胖界宠儿”直线下降至40多公斤,健美身材令人眼前一亮。

但坚持健身+过度节食,短短半月内就给她的身体机能带来状况,致使她的胃出现问题。在家人及医生的提醒下,她改为健康方法减重,终于保持完美体态。但身体免疫力的下降却致使她上个月患上重感冒,连续发烧超一周。

欧阳妮妮上周在社交媒体IG上诉苦,表示自己现在身体状况不大好,并伴有头痛、全身酸痛、胃口不佳等症状,似乎在发烧。病痛中的她感叹道:“到底哪来的病毒,以前明明就不太会生病,一生病就要两个月一直不好!”

4月28日,欧阳妮妮就诊后,医生终于查出病情。原来她“罹患化脓性扁桃腺炎”,而更惊人的消息是,医生告知妮妮:其实在她小时候5岁前已感染该病毒,但“病毒在体内潜伏了17年才正式爆发”。医生还告诉她一个不容乐观的现实,“这个病目前是没有药医的!”

乐观面对获大众支持

遭遇病况打击的欧阳妮妮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一如以往地阳光率真,她在脸书上乐观地为自己打气加油:“只能想办法跟它对抗,好吧,只好继续努力啦!”

而一直喜爱她的粉丝看到消息后,纷纷惊呼心疼,并热烈回应留言,为自己的偶像打气:

“美女,祝早日康复!”“心疼你,多休息喔。”“妮,身体要顾好!”“要顾好身子唷⋯⋯别太累!”“加油啰!要照顾自己,美美哒!”“早日康复,期待你下一部作品⋯⋯”

有痴情粉丝借机向佳人表白:“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每个环节都苛求完美,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只为了得到你的肯定。”“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也有网友建议道:“扁桃腺化脓是有药可以治的,但要是吃那些药还治不了,就要开刀了。”“可以把扁桃腺割掉。”“小妹加油喔!多看几个医师试试。”“现在是个网路资讯爆炸的时代,很多东西都可经由网路上查找资料。不要放弃希望!”

对此,欧阳妮妮回复道:“谢谢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现在身体好多了,没有在发烧喽;有尽量睡饱吃好,让身体有抵抗力。”感谢一众粉丝的关爱。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