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眼中的金正恩和中国 令人大跌眼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朝鲜金家王朝一直用洗脑宣传欺骗朝鲜民众,日媒近日对几位朝鲜民众进行了电话采访,他们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看法,出乎意料。此前,有大陆网友披露了一些朝鲜人对中国大陆的真实看法,令人大跌眼镜。

雅虎日本网站5月3日报导称,日本记者日前对居住在中朝边境,持有手机的几位朝鲜市民,进行了电话采访。

一名35岁的朝鲜中年妇女称:“我在市场卖衣服,但是东西卖不出去很辛苦。曾经还有日本高级服装可以卖,但现在只有中国衣服。偶尔会有韩国服装,但是被发现的话就麻烦了。现在粮食费用高涨,生活越来越艰辛。”

对于如何看待金正恩的问题,该妇女回答说:“因为他才30多岁,起初认为会发生祖国统一这样大的变化,但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制造核武,金日成时代我们并没有这么辛苦。”

她还表示,听到金正男在海外被暗杀的消息,觉得非常恐怖。

另外,一名朝鲜高中生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核试验是朝鲜的骄傲。”

对于美朝之间的紧张关系,他说:“我并不害怕,如果爆发战争,朝鲜将无条件取得胜利。我认为我国军事实力很强。”

他还告诉记者,金正恩“像父亲一样的存在。”当记者问:“没有人认为他坏吗?”他表示:“为什么要认为他坏。”好像不太理解问题的含义。

外界认为,朝鲜独裁者金正恩以残暴闻名,其肆意处决人民所使用的工具及手段,更是骇人听闻。脱北者谈到他总是不寒而栗,称其为“非常危险”的人物。

福克斯新闻曾列出金正恩采取的恐怖杀戮手段。高射炮、迫击炮是金正恩最喜欢的杀人工具。他喜欢公开处决人民,手段包括射杀、绞刑、斩首,以制造独裁统治的恐怖氛围。没有特定的公开行刑场所,从鱼市到校园,都曾是公开处决的地点。还有些人被判处监刑,送进犹如人间炼狱的集中营,长期遭受非人的酷刑。

朝鲜人对中国的看法

不过,朝鲜政府的专制统治和多年来对民众的洗脑宣传,却使朝鲜民众对外界的认知常常令人发笑,同时也引人深思。大陆网络上曾刊登多篇披露朝鲜人对中国大陆的真实看法。

2016年,一名中国网友在网上发文透露说,因生意关系接触了不少朝鲜人,对他们的思想观念有了更多的了解,结果发现朝鲜人对中国的看法,完全出中国人意料。

文章称,朝鲜人认为,中国东北包括华北有很多领土都是朝鲜的,是中国(中共)霸占了他们的领土,留给他们的土地非常贫瘠,朝鲜现在农业不行中国(中共)有历史责任。

如果不是金日成在二战时带领朝鲜民众帮助中国赶走了日本人,那中国至少会失去东北。中国(中共)历史上从朝鲜掠夺了大量的资源,包括人口,特别是美女。

“朝鲜战争”只不过是一场中国(中共)和美国在他们的领土上打的仗,他们因此受到了战争的伤害,国家被破坏,死了很多人。

朝鲜一直在中国的东北方向保护着中国不被美国和日本再次入侵,而中国(中共)只付出了极少的物资就受到了保护,朝鲜一直在吃亏。

中国人贪婪,爱面子,其实国家根本没有朝鲜富裕,民众生活也远远不如朝鲜。中国人把全国的资源都用在鸭绿江边造成了繁荣的景象,其实大陆都吃不上饭。

中国(中共)是叛徒,叛变了朝鲜,和朝鲜的宿敌搞七捻三。

无独有偶,同年,另一名大陆作者佚名也在网上发文称,他在2004年随世界粮食组织赴朝考察时了解到,朝鲜人声称:在朝鲜战争期间,金日成用步枪打掉了美国飞机,把彭德怀吓得“屁滚尿流”。如果没有中共的苦苦哀求,朝鲜当时就能解放全世界。

文章说,在朝鲜人的思维里,他们认为一直是朝鲜在保护着中国(中共)不受到美国的侵略。他们的史书里面仍旧清晰地记载着是他们抗击了美国,搞的美国现在一直被他们压制在境外。而中国(中共),就躲在了他们背后享受着。所以中国(中共)为了感激他们,这么多年来一直给他们送钱送东西。因此,他们认为得到中国(中共)的援助是理所当然的。

文章写道,据一名专门“陪同”(跟踪)考察团的朝鲜人描述,他们本来已经将“帝国主义”赶下了大海,但是中国(中共)方面苦苦要求说,朝鲜已经不能再这样拖累下去了。所以金日成才“不得不考虑了大多数人的利益”。

这名朝鲜人甚至非常自信的表示:“要是当初我们能再坚持一年,那么到现在我们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的旗帜早已插遍世界每个角落”。

一些成功逃离朝鲜的“脱北者”表示,朝鲜的上述洗脑宣传早已经司空见惯。据逃至韩国的脱北者称,此前美国援助朝鲜粮食时,朝鲜当局对内宣传称,“美国担心朝鲜发动战争打他们,所以才用粮食收买我们。”

对于韩国提供的援助物品,朝鲜当局往往会首先将“韩国制造”的标志去掉,再以朝鲜的名义发放给民众。以免让朝鲜民众了解到韩国比朝鲜富裕的真相。

更早些时候,2015年4月3日,一位常常与朝鲜驻中国使馆的官员打交道的大陆网友撰文,披露朝鲜精英阶层对大陆的看法。

文章说,他曾天真的认为中国人在朝鲜人的印象中“应该很好”,但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知朝鲜官员私下里常称呼中国人为“中国狗”,既愤怒又吃惊。

朝鲜精英认定,在抗日战争时期,是他们朝鲜人牵制了日本70万关东军,不然中国早就亡国了;在抗战结束后,是朝鲜大统领金日成帮助中国(中共)占领了东北,没有朝鲜的帮助就根本没有四野,也不会有林彪,中国(中共)也根本就不会存在。

至于朝鲜战争则是朝鲜人挫败了美帝,苏联和中国(中共)只是出钱、出人辅助了一下,他说:“是我们用鲜血保护了你们,我们并不欠你们的,你们应该感谢我们才对。”

至于现在对中国大陆的看法,朝鲜精英说:“你们中国人道德败坏、腐朽堕落、自大狂妄,你们就处在全面崩溃的前夜。”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