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台湾面包风格市集 品特色美味面包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周五,第三届面包生活节在台北登场,一连三天的面包主题风格市集,让民众在逛市集享用美味面包的同时,还可观赏各种表演。

记者黄彦菱:“在台北统一时代百货二楼的梦广场,举行一连三天的面包生活节。在这里民众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美味的面包,以及甜点。”

来来往往的人潮,循着香味到摊位前,挑选美味面包。第三届面包生活节开幕,今年汇聚36个烘焙名店,是三年来最大规模。民众除了可以逛摊位,也能观赏乐团表演或讲座、烘焙秀。而今年面包生活节,首度跟巴黎同步庆祝,协办的法国在台协会副主任华继咏说,活动连结巴黎与台北两座城市,别具意义。

法国在台协会副主任华继咏:“很重要的是,能够将法法国传统带来台湾,我们有很多烘焙专家,可以来这里,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将更好的面包学问分享给台湾。而台北与巴黎也透过活动连结在一起。”

现场,业者也祭出各种独特的烘焙食物,除了民众熟悉的可颂面包、天然食材面包,这款内馅包了一整只鸡的大面包,也超吸睛。另外也有外型可爱,又具有台湾传统祝福意义的柚子蛋黄酥。

统一企业集团发言人凃忠正:“参与的一个厂家人数越来越多,那么我们也相信这代表是一个趋势,所以如果天公作美的话,我们预估人潮应该是比往年会多很多。”

活动也接轨烘焙比赛,除了丰厚奖金,冠军也将代表台湾参加2019年世界面包大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实习记者)王冠霖、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