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日媒曝朝鲜车祸真正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中美贸易谈判结局已定? 美财长会见刘鹤后表态
美国财政部长姆钦4日说,他率领的高级代表团,与中方官员进行了良好的对话。有学者认为,中方无论派出何人与美方对谈,都不太可能影响最终谈判结果,因中方几乎没好牌可打。

2.吃相不好看?金正恩文在寅吃冷面画面曝光(视频)
近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首次会面。韩朝会谈结束后,一段两人一起吃朝鲜冷面的视频在网络盛传。网友调侃,这段视频的笑点在于两人的顾此失彼,吃相都不好看。

3.美财长率团来华谈判 中宣部禁令曝光
目前美国财政部长姆纽钦和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等7人,在北京就贸易争端进行谈判。有美媒说,美国贸易代表团抵达北京当天,中共宣传部门已告知大陆的主要新闻网站,禁止对中美贸易谈判进行额外解读。

4.朝鲜人眼中的金正恩和中国 令人大跌眼镜
朝鲜金家王朝一直用洗脑宣传欺骗朝鲜民众,日媒近日对几位朝鲜民众进行了电话采访,他们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看法,出乎意料。此前,有大陆网友披露了一些朝鲜人对中国大陆的真实看法,令人大跌眼镜。

5.日媒曝朝鲜车祸真正原因 与经济制裁有关?
造成34名中国游客死伤的朝鲜严重交通事故,引起各方关注,至今中朝双方均没有公布事故详情。4日,日媒消息称,关于事故原因,有声音说受当时天气影响,但也有声音说,事故间接与联合国对朝经济制裁有关。

6.中美贸易战背后 另一场战争秘而不宣
美国财政部长姆纽钦率领的贸易代表团,目前正在北京谈判。有专家分析认为,美中贸易战争端背后,是一场秘而不宣的“科技冷战”,这使得中美之间的谈判更加艰难。

7.看好谈判结果? 川普敏感时刻发推:期待见习近平
中美贸易谈判正在北京展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3日发推文称,期待与习近平见面。显示其对谈判有信心,看好谈判结果。有消息指,习近平和王岐山将会见美国代表团。有美媒透露,中美会谈的首日“相当顺利”。

8.中美场内谈判场外各出招 贸战未来或现两大走向
中美贸易谈判已经开始。在此同时,双方场外的动作并未停歇,很可能与场内较量息息相关。专家推测谈判的两个可能结果,一个是达成过渡性协议,一个是继续边打边谈。

9.“国乒兵变”后 蔡振华首谈刘国梁接班人
2018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于4月29日-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行,中国男女队分别由刘国正和李隼率队。这也是刘国梁下课后,中国乒乓球队正式面临的一次考验。大陆乒协主席蔡振华日前在当地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透露刘国正接替刘国梁的内幕。

10.【今日点击】美贸易代表团抵京 刘鹤面临艰难谈判

11.【今日点击】朝国内首报完全无核 三胖要踹了中共?

12.谈古论今话中医:头晕/眩晕之中医疗法
头晕是中西医常见的症状,症状轻微的仅是头昏,感觉头沉重,或头重脚轻。有些人还会情绪焦虑,天旋地转。中医要如何辨证论治呢?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毛泽东神秘地宫曝光& 中国爆炭疽疫情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南海官员吸特供空气 吃“秘密基地”食物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朝鲜车祸名单传出 包括毛新宇?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