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城市防灾计划 曼哈顿南岸建防洪墙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桑迪飓风在2012年重创纽约市,损失高达190亿美元。自那之后,纽约市开始关注防灾措施,现在计划,在曼哈顿南部沿岸区域,兴建防洪墙和绿色公园,抵挡自然灾害。

2013年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HUD开始征求纽约市防洪防暴的城市设计,胜出的是由BIG建筑事务所(Bjarke Ingels Group)推出的BIG U计划。

计划分成两部分,一个是东岸保护计划(East Side Coastal Resiliency Project),将沿着东河从东25街到蒙哥马利街(Montgomery Street),兴建3到8尺高的防洪墙和防洪堤,并增设11处绿色园区,帮助吸收和抵挡洪水。

工程将在明天春天开始,预计在2024年之前完工。

另一个曼哈顿下城保护计划(Lower Manhattan Resiliency Project),覆盖面积从蒙哥马利街横跨到炮台公园市(battery Park City),还在设计阶段。

目前为止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和市府已经资助计划将近十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