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贪官儿子背叛 江苏女自学法律告倒“公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6日讯】江苏女子王燕茹把前男友一家都“告倒”了,此事在扬州传得沸沸扬扬。据报,王燕茹与拍拖7年的“官二代”男友黄宇分手后,自学法律告倒黄宇父子,令不少人拍手称好。王燕茹说︰“这是一个女人的绝地反击。”

陆媒3日报导,王燕茹本是扬州一银行信贷科员工,同时也是一名“富二代”,家境优厚,早年经银行领导介绍,认识了时任扬州市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科长的黄宇,两人便堕入爱河。

王燕茹与黄宇恋爱7年,去年7月被黄宇殴打,到派出所做笔录时,发现黄宇 “已婚”,王称,她曾委托父亲出面去找黄宇家谈话,“当时黄家一位亲戚说了很多话,伤透了我父亲的心,这是我不能接受的,即使是为了父亲,我也要反击。”

此后,王燕茹辞去银行的工作,购买了大批法律书籍,又搜集整理了大批资料,每天到当地各个部门举报,又在微博上实名举报。

在举报信上,王燕茹写着:黄宇与其父原扬州市国资委主任黄道龙,“拥有来历不明的房产、珠宝、书画、成套红木家具、豪华轿车及大量的银行卡和现金,资产高达几千万。”

举报期间,王燕茹约有8个月住在南京,她说,“就为了赌一口气,黄家说我在扬州,告不倒他们,于是我就去南京。”

担心被报复,王燕茹的车曾停在南京半年,也不敢回家。每天奔走在媒体和各职能部门之间,誓要引起当局注意。举报期间,王燕茹粗略统计自己的花费至少在15万元。

王燕茹忆述︰“我每天只睡4个小时,我必须在网上保持热度,对于举报者来说,没了热度,就完了。”

不过,王燕茹的举报很快得到回应。去年10月,黄宇被当局停职,并接受调查;今年3月,已退休7年多的黄道龙也遭到扬州纪委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1993年6月起,黄道龙曾先后任扬州市审计局副局长、局长,扬州市政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2010年11月,任扬州市政府国资委调研员,2012年10月退休。

据报,黄道龙是江泽民心腹、“大管家”季建业的旧部。季建业曾任中共扬州市长、市委书记。2015年4月7日,季建业以受贿罪被判刑15年。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