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下面,来看一组新闻简讯。

5月5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1. 中华学人联谊会新旧会长交接

中华学人联谊会(Chinese Professional Club)上周五(4月27日)在珍宝楼举行晚宴暨新旧会长交接。李纯如任新会长,她表示,任期内一个主要项目是召集设立更多奖学金,会员们可以捐款2万美元,以个人或家人的名义设立奖学金。

2. 加盟连锁店 华人老板建议食品单一最好

在上周六(4月28日)举办的全侨健康日讲座中,多位业界人士谈食品加工与食品安全。其中,加盟多家美国连锁食品公司的华人老板Alex Cheung介绍,具他的经验,经营连锁店,食品口味不需操心,只要按照制作流程做就可以。而母公司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食品安全和卫生。美国民众有很强的卫生意识,形成社会监督作用,成功经营食品连锁店,最重要的是符合卫生要求。

3. 德州潮州会馆举行理监事就职典礼

德州潮州会馆上周六(4月28日)举行第18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36周年庆,7百多位宾客到场祝贺,现场有来自美国和亚洲多地的潮州人社团代表。现任会长孙伟根第三次连任会长一职,他表示将继续把潮州会馆带入主流,发挥潮州人在美国学术、商业和政界的影响力。

4. 前哈里斯郡警长竞选第二区区长

前哈里斯郡警长阿德里安-葛尔西亚Adrian Garcia赢得民主党内初选,将竞选哈里斯郡第二区区长,挑战现任共和党区长杰克莫曼(Jack Morman)。周三晚(5月2日),葛尔西亚Garcia竞选团队举行造势活动,现场载歌载舞。葛尔西亚Garcia表示,他的竞选主题将瞄准哈里斯郡第二区的贫困状况,哈维灾后重建以及教育。此前他曾在2015年竞选休斯顿市长,2016年竞选联邦议员的位置,均遭失败,这次卷土重来,士气不减。

5. 美南国建会多元峰会糖城举办

由美南国建会主办的第18届多元峰会本周五(5月4日)在糖城Marriot酒店盛大举行,近40个主流公司、企业和高校主管350多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多元与包容性对管理和发展的重要作用。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