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复古自行车赛 体验时光倒流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周六,英国伦敦迎来了年度一年一度的“Tweed Run”复古自行车大赛。人们换上十九世纪的传统服饰,骑着复古自行车,优雅出行。一去看看。

春天的周末,阳光明媚的,人们换上中世纪的复古服饰,骑着古典自行车,优雅的穿梭在伦敦的经典建筑群和小巷弄,仿佛间如同时光倒流。

Tweed Run活动组织者Megan Burroughs:“800人聚集到一起,穿上他们最好的粗花呢衣服,骑上漂亮的自行车,我们会中途停下来喝杯茶,享用美味的午餐,最后在克勒肯维尔(Clerkenwell)结束,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中途停下自行车,来上一杯下午茶或者户外野餐,人们互相攀谈,感受美好的一天。

活动参与者Andrew Downs:“看到人们都穿上盛装,真的很棒,现在全世界都是灰色运动衫,有一天看到色彩鲜艳的粗花呢,真是大不相同。”

复古自行车大赛2009年起举办至今,愈来愈受欢迎。以复古之姿游历在美学感十足的伦敦街头,让大家回味昔日以单车代步的简单生活和美好时光。

苏格兰参与者John Burleigh:“Tweed Run再次掀起骑车的乐趣,不仅仅是比赛,也是社区精神的体现,这就是真正的感受伦敦。”

虽说是自行车比赛,但重在生活情趣和优雅的的生活态度与风格,和其他竞技比赛完全不同。

目前,这项活动已经遍及全球近50个城市,包括纽约、巴黎、柏林、维也纳、悉尼、莫斯科、东京等。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