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情妇”汤灿亮相?特殊纹身曝露身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6日讯】被称为“军中妖姬”、中共高官“公共情妇”的汤灿人间蒸发多年。近日,有推特用户发布最新照片说,汤灿已回家。但照片中的女人一脸沧桑,与昔日的“军中妖姬”判若两人。但有眼尖的网民发现,最新照片中的女人脚踝有野玫瑰纹身,凭此记号可以认定是汤灿本人。

5月6日,有推特用户发布一张照片,据称是中共军旅歌手汤灿与一中年男人的合影,消息称“今天得知汤灿回家了。”

随后,香港苹果日报称,照片是汤灿最近探望她老师的合照。照片中的汤灿身着红裙,头戴发箍,面容憔悴不堪,一脸沧桑,形如大妈,与那个曾被形容为“军中妖姬”的汤灿已经完全不同。

有眼尖的网民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发现,这个身着红裙的女人右脚足踝上有“野玫瑰”纹身,与汤灿早年的右脚纹身一模一样,因此认定这个女人是汤灿本人。

《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曾披露,汤灿出身中医世家,随母姓汤却继承父亲俄罗斯血统。汤灿经过两次整容,足踝纹上野玫瑰。

据悉,汤灿曾透露,她在足踝纹上一朵野玫瑰,意思是自己貌美带刺,一般人不要打她的主意,否则会被她刺得满身是伤。不过当年的汤灿也意料不到,那时候的一朵野玫瑰纹身,竟会在今天成为她“验明正身”的证据。

据称,汤灿足踝上的野玫瑰纹身最早被公众发现的时间是2009年5月,当时她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活动时,身穿高开叉旗袍亮相,右脚踝上现露一朵狂野性感的彩色玫瑰纹身,大陆观众惊呼汤灿身带野性。

2010年9月,身带纹身的汤灿被特招入伍,2011年春晚彩排现场,多名现场记者发现汤灿脚踝的玫瑰纹身,汤灿本人也撩起长袍任记者拍照。汤灿由此成为中共军队中唯一一位脚踝刺有玫瑰花的师级军官。

从2011年12月开始,网络广传汤灿被中纪委调查,已被判15年。罪名是受贿,是多位高官公关情妇,卖资料成为叛国间谍。

海外发行的《汤灿引爆大老虎》一书披露,汤灿曾去韩国整容,被韩国情报部门盯上,并堕入色诱陷阱。对方送给汤灿一条暗藏窃听器的钻石项链。韩国情报部门因此获得不少中共高层“极有价值”的秘密。

外媒爆料,汤灿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策划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的关键人物。她同时是薄熙来与周永康的“共用情妇”,汤灿通过卖身监视中共高层,为薄和周收集高层情报并打通要害关节——为薄周政变拉皮条。

汤灿和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故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

2016年,腾讯微信公号“探针”引述湖北某女子监狱的消息人士称,汤灿曾在该监狱服刑,于2015年2月已获减刑出狱,但具体去哪里不清楚。

报导还称,已有5年未露面的汤灿因何入狱、出狱后的去向仍是个谜,甚至她的父母都没有接到过官方任何文件,官方更是一直闭口不语。

此后,又有消息称,汤灿曾与周永康的最后一任秘书余刚登记结婚,随后再没有下文。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军中妖姬”汤灿罕见露面 形容憔悴如同大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