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大选:传民进党不礼让了? 柯文哲这么回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讯】年底的台北市长大选步步逼近,虽然民进党还没确定是否会跟柯文哲合作,但有消息指出,民进党因担心内部分裂影响年底选情,已经决定不礼让柯文哲,对此,柯文哲上周六出席活动时,也说每天听到的都不一样,他会把该做的事情做好。至于和民进党是否仍为盟友,他只说盟友有很多种,他会尽量争取善意。

台北市长 柯文哲:“(民进党现在不礼让你?)没有啦我跟你说,这算了,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外传民进党决定,年底台北市长选举不礼让柯文哲,对此他表示,和洪耀福见面时,有告诉对方,会尊重他们意见。

台北市长 柯文哲:“(这是在之前,那个洪耀福跟你见面的时候,就有提到的事情吗?)没有啦,这个只是交换一下意见,他们有他们的考量,所以我们都是,我跟他讲说我都尊重你们。”

柯与民进党是否合作还没有最后定论,不过柯文哲以前曾以墨绿自称,记者问未来还会不会这么说,柯文哲表示“比蓝绿更重要是黑白”。至于有没有跟民进党交换条件,柯文哲回答,都还没开始谈,要交换什么条件。

另外,柯文哲原本周五晚间要出席凯校餐会,他也被问到,前总统陈水扁当晚站上肥皂箱,介绍义卖品“台湾勇哥”,巧妙避开台中监狱不上台、不演讲、不受访、不谈政治的规定,是否违规?柯文哲没正面评论。

台北市长 柯文哲:“小英总统去处理阿扁问题,我认为还是会扣分。但是是这样,有些事情就是说,只要它是该做的,虽然明明有扣分,短期的扣分还是要做,因为你常常就是说,你不解决,问题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我主张,该解决还是要解决。”

到底陈水扁算不算违规,中监也搜集相关资料,进行了解。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