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周恩来江青罕见合照一度震惊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美媒:川普团队向中方提的要求 专家都感到震惊
本周四和周五两天,美国派出的贸易代表团在北京与中方进行了谈判。事后双方不仅没有发布共同声明,在各自声明中也措辞谨慎,对谈判细节避而不谈,引发外界猜测。

2.遭贪官儿子背叛 江苏女自学法律告倒“公公”
江苏女子王燕茹把前男友一家都“告倒”了,此事在扬州传得沸沸扬扬。据报,王燕茹与拍拖7年的“官二代”男友黄宇分手后,自学法律告倒黄宇父子,令不少人拍手称好。王燕茹说︰“这是一个女人的绝地反击。”

3.周恩来江青罕见合照 一度震惊世界
文革期间,一张登在中共党媒上的照片,一度轰动了全世界,照片中,江青赫然站在了与外宾集体合影的正中,而时任中共总理周恩来却在边上。当时令国际舆论一片哗然,甚至猜测中共政坛要发生政变。

4.专家:中美贸易“各说各话” 贸易战会升级
中美贸易谈判疑似不欢而散,中方称双方有共识也有分歧,美方则对谈判结果不置可否。专家分析称,中美双方“太了解对方”所以谈不拢。预计贸易战可能会升级。

5.韩朝结束敌对状态 外界瞩目川金会
韩朝峰会结束后,双方各自采取行动结束敌对状态。韩国停止高音喇叭宣传,朝鲜把时间调回和韩国一致。不过,由于双方宣言中并没有列出朝鲜无核化的具体措施,仍让外界担忧。同时,川金会的进展也继续受到关注。

6.传政法委高层上海督办吴小晖案 习下8字指示
原安邦保险董事长、中共已故元老邓小平孙女婿吴小晖,从去年6月“不能履职”到今年3月28日因涉嫌集资诈骗和职务侵占在上海接受庭审,前后时间仅9个多月,此案的办案速度之快,令外界颇感惊讶。日前有外媒发文披露,中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某曾亲临上海督阵,并传达了习近平针对吴案“特案特办,从简从快”的指示。

7.谈判无果贸战风险骤增 美媒:王岐山或下月访美灭火
中美为期两天的贸易谈判于北京时间5月4日结束,但是谈判并没有取得任何结果。外界猜测,中国将有可能派出高级官员于下个月赴美继续谈判,而身为国家副主席的王岐山正是可能的人选。

8.桓宇:强扣“总统特使”头衔 北京借谈判报复川普
2月底刘鹤紧急访美,被视为习近平派特使为贸易战灭火,结果不但没见到川普,还接连遭遇杀威棒,铩羽而归。日前美财长努钦率团赴华谈判也遭遇冷遇无功而返,中方还给努钦强加一个“总统特使”头衔,报复之意明显。

9.川普将会贸易代表团!称结果使中方难受
为期两天的美中贸易谈判落幕,川普表示,会在周六和美国代表团会面,讨论会谈成果。他并表示,中国已经被在贸易上赢过美国的滋味,宠坏了,美中贸易会谈的结果对中国来说会很困难。

10.【【今日点击】中美贸易谈判:共识虽有 分歧仍在

11.【今日点击】朝鲜车祸10天后 中共外交部回应毛新宇死讯

12.真相短片《心愿》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川普团队向中方提的要求 美国专家都震惊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日媒曝朝鲜车祸真正原因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北京首度回应毛新宇死讯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