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舞蹈教练:神韵散发慈爱能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讯】5月5号与朋友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戴尔音乐厅的演出,来自德国,一生从事舞蹈表演与教学的专业舞蹈教练Silvia Von Lindemann连连赞叹神韵非常专业,太美了,展示了真实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内涵。

专业舞蹈教练Silvia Von Lindemann:“舞蹈演员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真实的内涵,感受到那是一种来自心灵深处发的慈爱、和平、欢乐。这是真正的智慧,整个世界应该仰仗的,那样世界就会更加和平。”

“那就是正义终将是更加强大与美丽的。”

Silvia对神韵展示的中华传统精神文化内涵感到敬佩。

专业舞蹈教练Silvia Von Lindemann:“演员们展示了舞蹈的专业与热忱,不仅让你感受很好,而且向整个世界展示爱是打开所有心结的钥匙。”“内涵很深,对我来说好似打坐一般,精神能够自由飞翔。”“希望他们能去德国演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