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专家:神韵复兴传统 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5月6号,在夏威夷观众沸腾的掌声中,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拉下了本年度最后一场演出的帷幕。观赏神韵在檀香山布利斯戴尔音乐厅的最后一场演出,是健康生活方式专家卡辛娜Kachina Asher收到的生日礼物,她非常荣幸能欣赏到神韵。

健康生活方式专家Kachina Asher:“演出精彩纷呈,服饰绚丽,我喜欢多媒体天幕,简直演活了故事情节,孩子们真的很喜欢看屏幕上的人物,出现在舞台上,然后又返回去,非常独特的效果,舞蹈,艺术形式,色彩的融合,真的令人惊艳。”

健康生活方式专家的Kachina Asher五年前就想要来观赏神韵演出,如今她如愿以偿,收到了惊喜的生日礼物。

健康生活方式专家Kachina Asher:“要达到演员们展现的协调配合,只有称之为神奇,只有经过精神信仰打坐炼功才行。真是令人惊叹,且鼓舞人心。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致力于将这些文化艺术和传统带回到当今,这与夏威夷文化一样,将古老而本土的做法带回和应用到现代,神韵启迪人心,让人们变得更加静心,与神相连,在不同层次上,能运用身体做出超常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