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说:我们怕癌,而癌却最怕它,平时多吃点,远离癌症!

中医说:我们怕癌,而癌却最怕它,平时多吃点,远离癌症

相关视频:

毋庸置疑,我们每个人都惧怕癌症这种能要人命的疾病,因为每年看着因为癌症死去的新闻和数据,人们早已是胆战心惊。

虽然让我们感到害怕,同样癌症也会怕一些东西,比如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一些食物!

经科学家研究,有的食品含有抗癌物质,具有抗癌功效,大家是否知道,国外人已经有通过生吃这些菜的方式,治好的癌症是不是很神奇,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是什么。

1. 米糖
米糖中含有抑癌增殖成分,该成分分子量为500~1000,耐热。在对鼠试验中,鼠的纤维芽细胞和癌细胞各100万个,按1毫升0.9处理后,正常细胞存活100%,而癌细胞死亡约50%。

2. 大蒜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癌症低发区居民有每月生吃20办左右大蒜的习惯,通过对鼠进行同时词以致乳腺癌物质与大蒜试验,结果,鼠均未患上乳腺癌。

3. 墨鱼
墨鱼的墨液中含有抗癌物质,是糖、蛋白质和脂质结合成的复合糖质,其治愈癌症率达60%。

4. 红薯
建议早餐主食应该配点红薯,排毒效果更好,不仅有利于一天的排便顺畅,更为难得的是,红薯有丰富的赖氨酸,这是大米和面粉很缺乏的营养素。

混着吃可发挥蛋白质互补作用,营养成分的利用率更高,营养价值也大为提高。

同时,红薯属于碱性主食,早上吃可以中和前一天午餐和晚餐时进食的大量的米饭、肉类、蛋类等酸性食品,保证人体酸碱平衡,对抗疲劳,效果也很好。

5. 菇类
日本的一项实验证明,香菇中多糖体的抗癌率达80%-95%,对多种恶性肿瘤如白血病、食管癌、胃癌、肠癌、肺癌、肝癌等都有显着疗效。

香菇中含有一种“β-葡萄糖苷酶”的物质,可加强机体的抗癌作用。

日本的一项实验证明,香菇中多糖体的抗癌率达80%-95%,对多种恶性肿瘤如白血病、食管癌、胃癌、肠癌、肺癌、肝癌等都有显着疗效。

──转自《youtube》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