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死盯中共 拒绝贸易赤字继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今日点击】(3147-2)

提要
川普特朗普)死盯中国 继续宣传强硬贸易策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夜里有个朋友留言,应该是国内的,他说涛哥呀我得给你叨乎叨乎,我妈快给我吓死了。他说他妈妈呢大概下午的时候,晚上下午的时候,在外面反正遇到车祸了,遇到车祸之后呢人撞得血哩呼拉的。他说我这妈呢,竟然让开车的司机走了,她还跟人家开车的司机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给这司机吓坏了,不知道老太太到底为什么。因为他讲他自己的妈妈呢,是修炼法轮功,他没说修炼多长时间,他就说我这妈你这不是吓人吗,因为你满脑袋都是血,那汽车撞的。他说她跟人家司机说退党、退团,吓得那司机全都退什么都退了,老太太你让我退什么我都退了,退完她就让人走了。他说涛哥这事儿她让人走了,他说我老妈晚上挺晚的才回来,他没说,他没说老太太是怎么样,多大年龄他都没说。但这个朋友在Twitter上跟,在Twitter上经常发表一些言论啦,那有些说法,后来他说回到家,他说我一看我就给我看傻了,他说妈这不成这得上医院。他说我妈就往上儿一坐,打坐,他说打坐,坐到凌晨两点多,睡觉了。

后来他说也挺奇怪,你说他不管用吧,那血是不流了,他说一开始她回来的时候,他说我看我妈回来的时候,有点迷糊他感觉上有点迷糊,他说打完坐明显好很多,脑袋上血也不流了,他说人家睡了,他说她睡了,妈睡了我可睡不着了,他说这一宿整苦了我了,对头算我没睡一个小时。他说这事儿我得,他说这事儿,他也没说去寻求答案,他也什么都没说,他就把这事儿给讲了一遍。我个人以为呢,他肯定知道一些,我相信他母亲如果修炼的话,修炼法轮功的话,一定跟她儿子,肯定她儿子并,对相关的内容绝对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他肯定是有一些,只是心里想不过来的事儿,对吧!心里想不过来的事儿。她为什么这么做,他妈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如何如何…结果他就把这事儿描绘完了就完了,然后他就跟我说,我一宿没睡,他说我这个妈真行。我个人的感触在过去的时间里,因为这个法轮功在国内传,是1992年开始传的,现在是2018年,对吧!对头算都26、7年了。26、7年人们对他的认识,人们对他的了解,其实在相当人的群落中都明白,都明白。所以当真正这个群落都明白的时候,而今天当被这么对待的时候,民间的舆论被这么对待的时候,那形成了一种非常直接了当的对垒。在人中说,我能理解在人中说,撞人他得负责任这是没错的,而被撞的人却更加的超然,去看待人的生死啊。

特朗普死盯中国 继续宣传强硬贸易政策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死盯中共政权,继续宣传强硬的贸易政策。在克里夫兰周末,川普趁着对美国中西部工业区的访问,宣扬他的强硬政策,我们必须改变跟中国的贸易,绝不能这样下去。实际美国贸易代表团,在这一次的过程中呢,就是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第一回合川普完胜。为什么?刘鹤的团队里面,跟对方谈判的团队里面没有懂贸易法的,没有懂贸易规则的。一个根本不懂得贸易法、不懂得贸易规则,国际贸易规则的一个团队,代表国家跟美国人在谈贸易战,你说那是什么东西啊!谈过来,哥儿两个团队谈怎么做,窝头。结果这边团队里一直在水里长的是王八,那么王八怎么知道窝头啊,窝头都是那个旱地里长的呀,你知道哪儿跟哪儿呢。我上一期节目我说,熬干锅吗!习近平在重新组阁的时候,他的中心点只有他的安全,他谁都不信,他只用他的发小,用帮过他的人,从而造成了今天那场面。据说在他的高级团队当中,财政部当中有两个懂贸易法的,结果都上外头,都给发配到外面去了,对吧!他里面都是学术派。易纲是学术派,学术派就是在学校里读书的;刘鹤自己学术派,哈佛的。川普拿一大砍刀就砍脑袋的,什么读书不读书的,玩啥一边去,他是这个,你不正被人给切了瓜了吗?切的其实切的整个,刘鹤团队根本就答不了,因为你不懂,那你算谈什么判。第一天谈了4个小时,第二天谈了2个小时,人就回家了,他说不下去。

川普讲,高级代表团刚从北京回来,将考虑因钢铁关税,以及窃取美国知识产权问题,造成的日益激烈的对抗中,采取哪些步骤。而在发表讲话前,同时严厉谴责中共当局,要求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公司等外国公司,在自己的网站和宣传材料上,将台湾、香港、澳门,列为中国的一部分。所以这个应该是看成,是一种贸易报复、打击。这种贸易打击呢,就是中共把这个中兴公司遭到制裁给顶在头上了,对它打击很大,但是在贸易谈判中谈不成,所以扭过脸来它对具体公司打击,私人公司打击,对不对?我跟大家说过,我说在美国公司呢,私人公司的取向有它利益上的取向,美国政府有多大的干预力要遵照法律。但是美国政府的表态很清楚,美国人的表态也很清楚,对吧!我刚才另外一期节目讲得很清楚,中共政权熬干锅,一个男人崩溃前的,崩死前的表现,脖子贼粗、眼睛凸出、嘴巴往外努,你不信你就看。文章讲:川普坚称他会恢复,与中国等主要贸易伙伴的关系平衡。他也提到说,因为来自中国的竞争,而造成很多工厂,就美国工厂、美国公司的倒闭,从而直接影响到中下层的普通人的正常生活。

而就在周末前星期五,美国拿出来的失业率3.9%,17年来最低的水平,17年来,今天2018年,那是2001年,当时出现了科技股的崩盘。也就是说,它当时出现科技股的崩盘之后,对美国带来很大的伤害。那当一个国家的,这么大国家,它的失业率只有3.9%的话,那是非常不得了的。换个说吧,100个人当中,美国社会大平均,100个人当中,只有不到4个人要饭,这话说得比较绝对啦,就人家没就业,也不一定人家要饭啦。在他的演讲当中,遇到了一些具体的人,这个人说,我差点没有保住自己的房子,我们每天过得紧巴巴的,她感谢川普的减税政策,让他们的生活过得好了一点。所以在星期五,中美贸易谈判崩盘的背景之下,美国的就业率,美国的失业率降到3.9%,那会促成川普更加坚持对中共的政策,对吧!对中共的政策。因为这是一个人人受益的,而他的政策确实,确实产生了作用。那文章后面在介绍这个问题,主要集中在他的政治选民上,所以川普的这一次的做法呢,是朝向那些中低档群落。那中低档群落,因为今年可能要进行美国的中期选举,也就是美国国会、参议院、众议院的选举,那直接影响到共和党,在参众两院的,它的投票的绝对性,绝对权力是否拥有。如果它失去了,失去了它的绝对权力的话,那川普有可能遭到美国国会的弹劾,而这也是中共政权打击川普的做法。所以你看到了,川普谈到了,说中共是流氓,那共产党说呢,我怎么给他治死,它不说自己是流氓,因为它知道自己是流氓,就像说它永远不称台湾为中华民国,道理是一样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