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油价逐日看涨 纽约涨破3美元 旧金山最高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经常开车出门的朋友,可能要注意到了,美国油价持续增长,而未来仍有上涨空间,下面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记者:“过去两周,美国油价格持续上涨,全美油价平均上涨7美分,达到每加仑2.9美元。我身在的纽约市皇后区的加油站,可以看到油价是冲破了3美元,最低价格的汽油也需要3.09美元。”

专家表示,这是打破了自2014年11月以来,油价平均价格升幅最大的纪录,而柴油平均价格也上涨5美分,达到3.14美元。

纽约民众Marc Engel:“这花了将近60美元,50多美元去加满缸油。每年的夏天都是这样,很烦恼,他们老是上抬油价,很难熬。因为(油价升)跟孩子出去玩的机会就少了。”

截止周一(5月7日)早上,纽约市平均汽油价格达到3.03美元,而新泽西州平均为2.88美元。

纽约民众Alex Anderbaez:“我在三州地区到处跑,从布鲁克林去皇后区,再到曼哈顿,过去两、三个礼拜,我看油价至少涨了50美分。但我还是会出去玩的,虽然花费会比较贵,但我还是会玩得很开心。”

纽约民众Steven Lee:“以前加油一般是39、40美元的,现在加油是42.31美元,所以我看油价是涨了。”

全美油价最高的地区为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达到3.73美元,而油价最便宜的地区是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顿鲁治(Baton Rouge, Louisiana)。

左右油价升跌的关键还在于,美国总统川普将于 5 月 12 日决定是否退出“伊朗核协议”,如果美国退出﹐伊朗将面临重新被美国经济制裁的巨大压力。

这将导致伊朗的原油产量减少,市场供求失衡,最终导致石油、天然气价格上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