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摩尔油漆展销 防刮油漆效果惊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纽约法拉盛近日举行了油漆展,其中,一款刚推出市场的油漆,号称能抵挡一切污渍,耐磨抗刮。

本杰明摩尔整合经理 Mike Mundwiller:“你可以看到,这款油漆在防刮痕方面非常出色。这是一项突破性的产品,是我从来没在油漆行业上见过的产品。”

这款本杰明摩尔(Benjamin Moore)公司主打的油漆SCUFF-X,号称是污渍的克星,清洁需求低,广受酒店、医院、停车场等商业公司的青睐。

本杰明摩尔区域代表 Al Relucio:“人们会经常走过,带着行李,推着车,经常会撞到墙的。所以我们想达到的让维修部门省事,不需要做很多的清洁,腾出时间去做别的事。”

工程外包商 Jessie Yesidiaz:“我们大多的工程计划只用本杰明摩尔的油漆,大家只想用这个牌子。即使我们去别处,油漆工都说他们爱用本杰明摩尔的油漆。”

错过了展销的朋友,还有机会到法拉盛本杰明摩尔门店,获取优惠。

本杰明摩尔 Richard Park:“如果民众错过了展销,只要来店里,我们会给客户额外20%的优惠。”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地址:161-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