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令世界瞩目 神韵将全世界相连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5月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巴黎的演出,纯善纯美的舞蹈和独一无二的音乐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他们惊叹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竟如此博大精深,传递的普世价值将全世界的人相连。

知名电台主持人记者Eric El Kalache:“非常非常美的演出,一切都美,色彩,服装,舞姿,灯光,所有一切。美不胜收,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喜悦。”

独立传媒公司创始人Léopold Jimmy:“太精彩了,丰富的色彩,美妙的音乐。我们犹如置身于两千多年前的中国。我们需要保存传统,这是非常必要的,应该始终保留着自己的根,确实中国传统文化是非常了不起的,今天在全世界,中国传统文化很令人瞩目。”

国际慈善活动组织者Valeria Kosciusko Morizet:“纯净,轻盈,就是神。我喜爱所有精神灵性方面的事物,这样的内容可能不太容易用舞蹈表现出来,这正是神韵的绝妙之处,展现神性和演员们的才华,太棒了。”

前科技咨询师Michel Giudicelli:“神在演出时下凡,降临展演厅,让人感到很愉快。”

悠久而博大的中华文化令在场观众为之惊叹,那文化内涵深处传递着的神性和普世价值触动着不同族裔和年龄的观众。

音乐制作人Norbert Nakache:“有一种电波,观众们能感到,跟我一起的小女儿Raphaela,虽然年纪小,她看得很专心,完全陶醉、被吸引了,沈浸在音乐、在表演、在精神灵性里。我感受到一个信息,一种沟通,一种传递出的普世的价值,可以让全世界的人和睦牵手。”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