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测不到心跳 大S接受医生建议放弃第3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艺人大S徐熙媛)于4月11日公布了她和汪小菲迎接第三胎的喜事,没想到5月7日却传出宝宝心跳已经停止,终止怀孕的消息。大S发声明证实此事,日前产检时,医生确定胚胎“发育不全”,她与家人讨论后,决定接受医师专业的建议,终止怀孕。经纪人则透露大S目前身体已复原。

大S工作室发声明表示:日前经由媒体披露大S 徐熙媛怀第三胎的消息,熙媛在第一时间并未即刻回应,后经媒体持续关心,熙媛透过声明坦承怀了第三胎,也直言不讳这次怀胎的心态“随缘”。当时并未透露在产检时,妇产科医师已经发现这个胚胎发育速度较慢,必须持续密切观察。

徐熙媛与汪小菲这段期间日夜祈祷,希望奇迹出现,可惜日前产检时,医生表示始终无法侦测到胚胎心跳,确定胚胎“发育不全”,夫妻两人与家人讨论后,决定接受医师专业的建议,终止怀孕。在家人悉心照顾之下,熙媛身体已经复原。

熙媛表示,目前心情逐渐平静,也知道外界对她与家人的关心与祝福,因此希望向所有关心她身体健康的朋友们进行以上说明,也请大家放心。熙媛强调,虽然跟这个孩子的缘分很短,却让她体会到很多,她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温暖时光,就是幸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