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分享成功密码 坚韧是成功基石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事业如何获得成功,有没有诀窍呢?世华南加州分会近日举办了“企业成功密码讲座”,几位杰出的华裔女企业家,分享了她们的成功经验。

这些成功的女企业家都表示,不惧困难、坚韧不拔的精神是获得事业成功的基石。

喜瑞都市长胡张燕燕:“最重要的是心态要正,因为你要成功一定会经过很多困难和痛苦,但是这是必须之路,不用抱怨,面对它”

阿凡达科技CEO罗淑丽:“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努力,不怕失败,因为从失败一定会学到一些经验。”

她们表示,要持之以恒专注自己的事业。

皇都电器总裁张淑卿:“坚持是很重要的,不管我们做事事情,当你在你的事业上,你设定公司的定位,产品的定位,各方面设定好以后,你就坚持。”

阳光教育中心董事长陈十美:“找自己有兴趣的,有能力的范围去做,接下来就是以自己的使命感来坚持。”

保险公司负责人裴映棋表示,要想成功,平日的勤奋是必不可少的。

权威保险负责人裴映棋:“你一定要早点起床的话就早点起床,因为今天你需要的时间是比别人要多的。”

喜瑞都逸林希尔顿业主胡张燕燕表示,只有实践才能让想法更有意义。

喜瑞都市长胡张燕燕:“不要光想,一定要去做。”

律师蔡玟慧认为,在人生过程中,要做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蔡玟慧联合律师事务所执行律师蔡玟慧:“你的家人还是你的生意,还是你自己的健康,还是你的朋友,当你找到最重要的点的话,很多事情就会比较自然,不会造成很多的不平衡点。”

女企业家们也表示,能够回馈社会,多做善事,才能让成功变得更有意义。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