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自曝身材两缺陷 竟然因玩手机太多导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大陆女星金莎4日在微博透露,自己的身材存在两个缺陷:“驼背与因骨盆造成的长短脚。”她在形容两只脚长短不一的程度时感叹:“不怕丢人地说,差两厘米。”晒照时她也明确说明原因:“我玩手机过多造成。”

拥有甜美外表及歌喉的金莎,4日在微博自曝身材缺陷。她在晒出照片时自省道:“我玩手机过多造成的驼背与因骨盆造成的长短脚。”虽然两脚相差2厘米,但所幸的是,通过好友引荐就医后,她目前已经解决困境。

她开心表示:“看着镜子里的我,挺拔如临风玉树,背脊线也深邃不少,大脸盘子精巧许多,感觉神奇。”微博公开后,引发网络热议,“金莎身材缺陷”一词登上热搜榜。

金莎身兼歌手和演员,2002年,她因饰演大陆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中的“蓝菲琳”一角打开知名度,2003年拍摄阿杜的《走向前》MV时,被台湾“海蝶音乐”唱片公司发掘踏入歌坛,成为该唱片公司的首位大陆签约歌手。随后,她凭借与金曲歌王林俊杰(JJ)对唱《被风吹过的夏天》,红遍两岸三地,并一度传出两人产生恋情。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