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单曲与华晨宇合作 莫文蔚亲邀“筑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莫文蔚(Karen)最新单曲《半生缘(我们在这里相遇)》,而这首歌是由华晨宇(花花)为她量身定做谱曲。莫文蔚很珍惜和华晨宇的友谊,爱才惜才的她,甚至有个远大的理想,就是制作一部歌舞剧,也锁定与华晨宇合作。

两人是在《天籁之战》节目中慢慢熟识,一开始她对这个年轻的孩子了解不多,只知道他是个人气很旺的新生代,但随着在节目进行中,花花一次又一次散发独特的光芒,不但吸引众人,也让莫文蔚为之惊艳。

而私底下两个认真又不做作的人,在经过节目第一季3个月的相处后,自然也成了会谈天说地的好朋友。当第二季两人再度合作时,Karen也开始筹备庆祝25周年的新作品,非常欣赏华晨宇的她,第一时间就向他邀歌。

没想到的是,Karen才一开口,花花竟腼腆地说:“其实早在认识你之前,我就已经写好了一首demo叫做‘莫文蔚’,现在终于可以交给你唱了!”连Karen都直呼这缘分实在太不可思议。

莫文蔚很珍惜和华晨宇的友谊,也很看重他的才华,甚至有个远大理想,就是制作一部歌舞剧,并希望与华晨宇合作,藉这次合作《半生缘(我们在这里相遇)》的契机,Karen也亲口邀花花一起“入梦”,而他也一口应允,为歌坛添佳话。

不过在此前,莫文蔚正迈入歌坛第25年,除了筹备个人最新巡演,首场将于6月23日在上海引爆。另外,“莫文蔚25th周年”网站(karenmok25.com)也正式上线,将独家公布最新讯息,一起庆祝莫文蔚25周年专辑倒数计时。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