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大又现大字报 红二代分裂公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9日讯】【今日点击】(3148-2)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有期节目开场白,跟大家介绍一个朋友在我节目下留言,他讲他自己的母亲是修炼法轮功的,被车撞了,然后撞了之后她就,他自己是这么写的,他说母亲竟然让人家走了,而且跟人家说退党、退团,吓得那小子什么都退什么都退。我相信他从利益的角度来讲,一个老人给撞倒了,然后头撞破了,然后没跟他说要钱看医生,然后跟他说退队、退团,在一般人的眼睛里说,天啊、苍天啊,这个天怎么了,搞不清楚了。在政治的角度和利益的角度来讲,对很多人是搞不清楚的,而对他真正一个信仰的人来讲,他有他的看法,他有他的生命认识的基础,完全有他生命认识基础。就像我跟大家讲,我说你要,说我现在说的退党、退团、退队,你跟我说政治的话,你上哪儿凉乎上哪儿去,你该干嘛干嘛去。为什么?你是个高级动物的生命的观念,你听不懂。你是高级动物的一种属性给划归了,你听不懂正常人,在生命基础上的简单的人的尊严,对吧!简单的人的尊严。是一个人,是一个好端端的人,当你披上一只驴的皮的时候,周围所有的人都会跟你说,你得演得像驴,要不然你披那驴皮干嘛。共产党宣扬的无神论,就是给在透过教育,小学一上学,学无神论、进化论,就在给每一个中国人在披驴皮,所以各个出来,你只要不放弃它,你习惯了之后,各个出来都是驴,按照驴的概念在演。可是里头他是人,可是他习惯了,因为就这么一直来,他不给自己弄成驴啊,他到这社会上没草吃没饭吃。那驴是什么?骚,公的母的都一样。

这事我也不知道想,我也谈不上想什么办法,就是我们正常生活中,我们遇到的所有的事情,其实你明眼人一看,你就知道他真正的邪恶,就是把每一个人披上了一层东西,让你忘却了自己真实的自己,当你时间太长的时候,你恢复不过来了。那驴的属性就是骚喽,所以就表现出今天的样子,表现出今天的样子。那我刚才说那个老人的概念,今天他又留言说,说涛哥说厉害了我的师父,他说厉害了我的师父,他妈妈呢因为头破了嘛,他说他自己讲,他说实际我看我妈,我是吓得我,能不能活过来,就这样,那脑袋血乎拉。他今天他说,哎呀,没事啦,然后她的朋友帮她,他妈妈的朋友帮她,帮她之后就说,哎呀这个受伤的地方,头应该是破了,受伤的地方他说在转,有东西在转。而他作为旁观者,他是个年轻人,他作为旁观者他说,涛哥实在是 实在是令他感叹,因为这是他真实的事情,正在发生的过程,正在发生的过程。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汤灿出狱2年了主动露面,床上有党政军一个排。那是前天,就是在孙政才被判的前一天她出来了,后来陆续出了不同的照片。披露照片的人呢,是原来经常,所谓中南海有料的人,在我眼睛里我觉得就是个笑话,就是个故事啦。这是当年的她,这是现在的她,所以有人说汤灿要东山再起,她又被称为是中共将军们的,叫军中妖姬,有人说呢是大众情人,说什么的都有。但是如果她东山再起的话,后来我就乐了,我说不知道她搬哪个床去。东山再起,就像早上起来似的,那搬哪个床啊,她心里有数没有。今天习近平一再要求全党把他称为核心,向他靠拢,汤灿没说,汤灿一句话都没说,但中共的党政军的实权人物,都以她为中心,落在她那儿。我跟你说如果习近平意识到的话,气疯了,他气死了,他没招。那如果说把汤灿为中心的,所有党政军都杀了,然后呢,那是一个汤灿,要整一排汤灿的话。所以这是人家的原动力,这是党的真正的动力,那习近平不是,把他为中心的地方都拴成小绳给拴了,拴完之后往那一挺,大老头子说要以我为中心,这事,别人就看他了,没事吧你。一直吃荤的改吃素的,你让老虎吃豆腐,老虎饿极了的时候保不齐能吃,但这东西,他说这下不是啊,我原来没有,原来,这事能影响肠胃啊,完全是一个道理。那这是看到,这个照片是讲述呢,这个女人可能是被抓了,被提前释放了,但是没有没收她财产,只不过就把她的床给拆了,把床上的人抓了。李东生,大概在1995年,汤灿北漂到北京,到了1996年还是1997年,李东生就帮了她,那所以李东生至于怎么怎么样,反正就那点事啦。帮了她之后,她大概在1998年啊上了春晚,一炮打红,一炮打红之后 这就有事干了。这些人就,基本公认的说这就有得干了,所以当她一炮打红之后呢,党政军都到她那儿报到了。那马克思,在讲述了共产党的精髓的过程中,伴随的是女人,所以这个女人在这个时候出来,对习近平讲述马克思,极具嘲讽之涵义。

那另外一个比较大的事情,邓小平的长子邓朴方的好友,在北大贴大字报,直接反对习近平。这个太少有啦,这个完全是太少有了,邓小平长子邓朴方死党,北大当年文革的风头人物叫樊立勤,在北大三角地,北大三角地呢就是贴告示的地方,1989六四的时候就是那,而文化大革命的时候也是那,贴大字报,从那开始的。结果他在5月4日那天,在习近平,在人大会堂高调纪念马克思的时候,贴了大字报,直接打击,矛头直接冲向习近平,写了24页。他的概念,因为他背后有着邓朴方的概念,他跟邓朴方呢在北大,在这个文革时呢结下了一个,怎么说呢,生死之交。所以他这个背景出来之后,在他贴大字报的时候,他特意拿了本他自己写的书 07年,就在讲他跟邓朴方之间的关系。那后面是邓朴方支持他呢还是怎么样呢,这件具体的事情,你很难说有邓朴方的身影,但是相信,如果他们是好朋友的话,在日常的这种,喝酒吃饭聊天的过程中,邓朴方一定表现出对习近平巨大的不满,才促成这件事情的出现。也会促成那樊立勤,敢拿着他写邓朴方的书,来贴大字报打击习近平,所以应该讲代表红二代,代表邓家的红二代的一部分人,这是没错的。而他反对他的就是独裁、修宪独裁,可是我跟大家讲过,他的修宪独裁一点意义都没有,但是我以为他出在,他的麻烦就是他反贪腐,反贪腐披露出共产党真正的邪恶本质。结果当他修宪成功之后呢,反过来又非常的共产党的精神,他把共产党的精神给顶起来了,把共产党的贪腐、阴邪、淫荡的一部分,用绳给系上了。那共产党的实在是把精神推起来,为了那个淫荡的实在咧,结果当你把这个东西系起来,你空推一个就像柏拉图的爱情观式的,那东西不好使,那东西,马路上尽找柏拉图式的,最后结婚生子的,那都实在过日子。所以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到底是死是活啥意思,所以习近平遇到了两大冲突,一个红二代、一个汤灿,他们背后的势力在打击他。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