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大纪元主办安省旅游与投资展 吸引大量华人

【新唐人2018年5月08日讯】一年一度的“安省小镇旅游与投资展”是安大略省唯一的华人旅游与投资展览会。该展会于每年五月举办,旨在为华人社区提供热门的安省投资及旅游咨询。本活动由大纪元时报属下的《环游安大略》(Travel Ontario)杂志主办,安省度假村协会(Resorts of Ontario)协办。

此次活动共有千岛湖、蓝山(Blue Mountain)、西南安省旅游局、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瑞普利水族馆(Ripley’s Aquarium of Canada)、桃园仙洞、游艇中心、哈里伯顿野外探险、安省公园管理局等近30家参展商到场。

谢赫夫佐夫先生代表的北湾市(North Bay)位于多伦多西北,并拥有完善经济发展规划及丰富投资商机。

北湾市商业发展官员 Vladimir Shehovtsov:“来包括北湾在内的安省北部的新企业可以收到政府拨款,不需偿还的。这是免费的钱,来开展他们的业务,金额可高达100万加元。”

北湾市商业发展官员 Vladimir Shehovtsov:“当安省北部的企业雇用年轻毕业生时,他们会从省级及联邦政府获得资助。”

这里的热门投资项目包括房地产、耕地开发、环境保护、办厂创业以及旅游等。

北湾市商业发展官员 Vladimir Shehovtsov:“我们很乐意与中国投资者一起合作,向他们解释所有项目细节,并帮助他们起草资金申请表等。”

北湾市商业发展官员 Vladimir Shehovtsov:“北湾将帮助公司找到他们的业务所在地,并帮他们吸引员工。”

安省东南部的昆特湾(Bay of Quinte)是住宅投资的好地点。

昆特地区营销委员会执行主任Dug Stevenson:“昆特湾是一个美丽海滨区域。我们拥有超过1,200公里的湖滨、约33个保护区、许多优美公园及滨水步道等。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城市居民有兴趣进行参观的地方,可以来放松。”

这里的房地产物美价廉,仅需30万加币就可以坐拥一栋优美的四卧独立屋。

昆特地区营销委员会执行主任Dug Stevenson:“这是一个真正的加拿大区域,在这里你可以体验非常棒的冬季活动。你可以享受大自然。”

此次展会还安排了多场配备中文翻译的旅游讲座与投资讲座。为了感谢社区支持,主办方准备了丰厚旅游礼品赠予幸运观众们。

参展商纷纷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北湾市商业发展官员 Vladimir Shehovtsov:“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展,但对结果非常满意。非常高质量的来宾,非常好的主办方。”

新唐人记者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