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进入大规模初选 四州有“战事”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周二,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揭开了大规模初选的序幕。本轮初选,两党将在各自选区选出代表本党的议员参选人,参加最后的决选。中期也被认为是对执政党政绩的一次打分。

我现在在俄亥俄的首府哥伦布,今天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西佛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美国2018年中期选举的初选。在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这几个州都将选票 投给当时的总统侯选人唐纳德-川普。

周二,4个州有9个选区要进行初选。

其中,3名寻求连任的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俄亥俄州的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印第安纳州的乔·唐纳利(Joe Donnelly )以及西弗吉尼亚州的乔·曼钦(Joe Manchin)。在周二的初选过后,就会知道他们的共和党对手。而他们要想于决选中,在“川普选区”击败共和党,殊为不易。

但共和党也不能掉以轻心。

总统川普就在周一发推文提醒西弗吉尼亚州的选民说:千万别给共和党籍参选人布兰肯希普(Don Blankenship)投票,他在今后的决选中是无法获胜的。投票给莫里西(Patrick Morrisey)或简金斯(Evan Jenkins)。

布兰肯希普在2015年因为违反采矿的安全标准的罪名成立,被监禁1年。由于他的渎职,2010年有29名矿工因爆炸遇难。加上其它道德污点,使共和党并不看好他能最终胜出。

好在根据4月24日的一项民调,他远远落后于另外两名共和党参选人。

今年中期选举,美国参议院的33个席位和众议院的全部435个席位,都将进行重选。两党在各地要通过初选选出代表本党的候选人,参加11月6日的决选,与对手党派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