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归来 纽约粉丝热情迎接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北美、大洋洲和亚洲32个城市的一百多场演出,周三清晨回到纽约,在肯尼迪机场受到粉丝的热情迎接。请看报导。

神韵粉丝:“欢迎神韵载誉归来!欢迎神韵载誉归来!”

历时五个月,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艺术家们风尘仆仆,结束了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最后演出,回到纽约。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香莲:“因为我们从十二月份出发之后就没有再回到纽约,所以这次大家回来都特别激动。”

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到澳洲和新西兰,再到台湾、韩国、日本,神韵艺术团访问了三十二个城市,一百多场演出接连爆满。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香莲:“感觉很感动。我听说有些观众想在他们当地买票看演出,但是已经没有票了,所以就专门开车好几个小时,甚至飞到别的地区去看演出。”

神韵艺术团小号演奏家 Eric Robins:“观众非常热情。最后我们起立谢幕,全体接受观众鼓掌。我能感受到他们的感激之情。观众的欣赏和感谢。真的非常好。”

神韵艺术团长笛演奏家陈缨:“虽然不同的国家,大家表达的形式可能会有点不一样,但你都看得出来,他们是都非常非常喜爱我们的演出,而且今年可以说到处都是爆满吧。因为我们的演出真的是展现了人的传统的精神里面,最美最善的一面。所以我觉得这个东西在所有国家的人心中都会产生共鸣。”

艺术家表示,稍事休息,就要准备接下来的音乐会和下一季的节目。

神韵艺术团小号演奏家 Eric Robins:“我很期待接下来的练习,在家里的角落,揣摩一下这次巡回体悟到的东西。”

神韵艺术团每年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广受好评,观众口耳相传,越来越多的人期待能够一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