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西哥克市爆满 名流赞匠心独具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继墨西哥连续九场的火爆盛况后,5月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克塔雷罗大都会剧院的首场演出再次爆满,当地名流鲁宜斯先生和家人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曼妙迷人、是匠心独具的演出。

墨西哥克塔雷罗可口可乐集团公司老板Roberto Ruiz Rubio:“演出美不胜收,我从来没去过中国,但是演出曼妙迷人,给人难以置信的美好情感,真是一场匠心独具的演出。”

Roberto Ruiz Rubio夫人Blanca Ruiz:“我一直都在梦想着观看演出,不久前我们买了票,我就一直在盼着,快到这一天了,我们整个身心都陶醉于演出之中,太壮观了、恭贺神韵。”

Roberto Ruiz Rubio女儿Tania Ruiz:“演出灿烂辉煌,他们的舞蹈具有深刻的表现力,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令人难以置信,在克雷塔罗欣赏到这样的演出令人吃惊,而且我从中学到很多中华文化。”

鲁宜斯家族是克塔雷罗市当地名流,拥有可口可乐等集团公司,鲁宜斯先生还是当地多所中小学的创始人。

墨西哥克塔雷罗可口可乐集团公司老板Roberto Ruiz Rubio:“这是一次我们分享中华古老文化的机会,以前从来没有机会在克雷塔罗体验这么美好的演出。”

Roberto Ruiz Rubio夫人Blanca Ruiz:“真是太美了,看到两种完全不同的文化在这里交汇,对我们来说是令人惊叹的体验,感谢。”

Roberto Ruiz Rubio女儿Tania Ruiz:“在克雷塔罗能够观看演出真是幸运,我推荐没有看过的人一定要来观看,是非同寻常的演出,到克雷塔罗来是我们的幸运 。”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克塔雷罗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