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职场性骚扰 纽约市长签署11项法案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周三,纽约市长白思豪,签署了11项保障女性在职场免遭性骚扰的相关法案。来看报导。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每次看到这样的案例都令人感到愤怒,我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必须要努力来解决,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签署的法案如此重要。”

法案要求政府部门和私营企业提供抵制性骚扰的培训;加强宣导,让纽约人了解更多有关性骚扰的资讯;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定期提供职场性骚扰的数据报告,制定应对策略;在纽约市人权法案下,加强对性骚扰受害者的保护等。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我们清楚地表达我们的观点和信念,我们不会容忍任何性侵犯和性骚扰的存在。”

此前,纽约市府已经拨款500万元,雇用11人专员,调查、处理市府机构的性骚扰案件。而纽约州府这边,也在新一年度的预算案中,推出系列新条款,来杜绝和防范职场性骚扰及相关不当行为。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