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老虎搭上令计划妻子 奇葩“黑料”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讯】陕西大老虎、原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的一些奇葩“黑料”,日前被中共官媒曝光。据称,魏民洲酷爱粉红色的洗漱用品,外出视察要派人先去“试温”,并听从“高人”指点在门前种竹子,企图“阻止”被调查的厄运。此外,他还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搭上关系,从此一路高升。

5月7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文,曝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西安市委原书记魏民洲许多腐败内情与奇葩黑料。

现年62岁的魏民洲是陕西华阴人,1985年,魏民洲担任陕西任团省委青工部副部长。他“擅于搞钻营”,与陕西省原首富、西安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吴一坚,以及西安旅游集团原董事长李大有等人都建立了关系网。

据魏民洲一位同僚回忆,2003年至2004年期间,魏曾看到他收到中央办公厅寄来的信件,便询问能否联系上当时的中办副主任令计划。后来,魏民洲通过一位商人,送给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一幅名贵字画,与其搭上关系。

陕西官场人士认为,魏民洲能当上西安市委书记,全靠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的大力支持。

2014年,陆媒报导,有人在秦岭北麓西安段违规建了200余栋私人别墅,当地村民向上面反映称,别墅的主人大多是西安市的领导官员。而别墅是魏民洲落马的一个导火索。

魏民洲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7年5月22日,他出席陕西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平日笑眯眯的他坐在主席台上神情落寞。知情人士透露,3小时后,中纪委宣布魏民洲落马,他当即瘫倒在地。

8月3日,中纪委通报,魏民洲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涉嫌受贿7400多万元人民币,被移送司法部门。

魏民洲落马后,他的许多奇葩黑料也陆续曝光。文章称,魏民洲钟爱粉红色和面食,出门要带粉红色的洗漱用品,和专做面食的厨师;每到一地视察,要派人先去为他“试温”:看室内温度是不是26度;魏民洲还是只“笑面虎”,表面上笑眯眯,私下热衷搜集同事的“黑料”,用以打击报复。

此外,魏民洲在被约谈后,还听从高人指点,在门前种了大量竹子,希望“阻止”中纪委的调查。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