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与恶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讯】善念恶念,一字之差,人的命运就是天壤之别。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不断的充实着人的善念,抑制人的恶念。古人在亲身实践中也证实了善念与恶念给人的命运带来的不同结局。

善念起 脚病愈

宋代的大学问家朱熹先生,患有严重为脚病。有一个道士给他针灸治疗,他很快就感到病有些减轻,朱熹高兴的赠给他一首诗:“几载相扶藉瘦筇,一针还觉有奇功。出门放杖儿童笑,不是从前勃咐翁。”诗的大意是讲:我有几年都是拄着拐杖而行,你一针扎下便有效能;孩子们发现我健步如常,笑着夸我恢复了青春!

道士得诗后就离去。但在几天后,朱熹的脚病又犯了,脚病根本没治好。

朱熹就派人去追找那个道士,却没有人知道那道士去了哪里。朱熹叹息说:“我找他,不是要拿他问罪,只是要回我写的诗,害怕他拿着我的诗,再去骗别人罢了。”

这天晚上,朱熹梦见一位神来,对他说:“你的这一想法,感动力可真大呀!由于你的善念,脚病很快就会好了。”

第二天,朱熹的脚病,真的便彻底痊愈了。

不欺心的福报

古代,有个家境不太好的书生带着一个小童进京赶考。途中见一个年轻人躺在路上。书生上前查看,才发现这个年轻人已因突发病死去。

书生打开他的随身包裹,里面只有一些书和十锭金子。小童见四下无人,就劝他不妨把金子带走,然后溜之大吉。

书生正色道:“人不可欺心。绝不能做这样的事。”书生决定赶考后再寻找

他的家人,于是拿出一锭金子,让小童买来一口棺材,将这年轻人及其钱物一起就近埋下。

奇怪的是,书生刚走到城中,一匹漂亮的白马就紧紧相随,怎么赶也赶不走。书生十分纳罕,觉得其中必有缘由,便骑上马任其奔驰。白马跑到城外一个非常偏僻的大宅门口停住了,书生与这家主人交谈后才真相大白。

原来书生路遇的那个年轻人正是这家的公子,其父曾为当朝一品官员,那匹白马是公子的坐骑,他们正为找不到公子而发愁。书生告知了埋骨之处及所剩银两。这家人按照书生所示,找到了埋棺的地方,果然钱物俱在。

公子的父亲感念书生的恩德,又十分欣赏他的品行,便写信向皇上推荐。书生后官至宰相。

冒犯婶婶一念失功名

古时候贵溪有位读书人,每次考试都不中,不知原因在哪里,就去乞求张真人,焚香伏章查天榜。神明于是批示说:“此位读书人,命里有功名,因为盗婶故,功名被夺除。”张真人伏章查榜完毕之后,就起身告诉读书人,神明说他考不中的原因。读书人听了之后就说:“我并没有冒犯我的婶婶啊!”于是他就写了篇疏,向神明申诉,为自己辩白。神明又再次的批示说:“虽然你没有冒犯婶婶的行为,但是你却有冒犯婶婶的念头啊!”

读书人此时感到非常的惭愧,而且后悔莫及,因为他在少年的时候见到婶婶貌美动人,就动了邪念,这就是缘故啊!

通过以上三则传统文化故事,可以看到一个善念带来的就是福报,朱熹脚病痊愈,书生官至宰相,就是一念之善的福报;一个恶念带来的就是恶报,古时候贵溪的那位读书人,屡考不中,原因竟是年少时动了冒犯婶婶的邪念招致的报应。

善恶有报是天理,传统文化重视天理的教育与熏陶,通过各种方式点化、警醒世人,顺应天理而行是福报,逆天理而行遭恶报,所以古人熟读圣贤书,相信天理与神佛,心地真诚而善良,行善积德,福报多。

中共篡政后,反其道而行之,利用谎言与暴力大搞各种政治运动,破坏传统文化,破坏人心,打击良善,营造出坏人当道、好人遭殃的假现实,有善念的人成了中共迫害的对像,有恶念,深喑中共假、恶、斗之道的人如鱼得水,得到提拔重用。

古人有善念,钱财、功名利禄都是身外之物,甚至把钱财视为粪土,注重修养与品行,重德行善;今天的中国人在中共党文化灌输下,都是恶念,把功名利禄、钱财视为生命中最重要的,纵欲享乐成了第一需要,反而品行、修养成了笑谈,这不是反过来了吗?

身在其中的中国人没有认真的想一想这是为什么?传统文化充实人的善念,希望人有福报,中共摧毁传统文化,不断的充实人的恶念,打击破坏人的善念,不叫人有福报,希望人越坏越好,不是在故意把人导向邪恶,叫人遭恶报吗?

特别在这长达十九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表现的最明显。法轮功在中共的迫害声中,一步步走向了国际舞台,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所到之处大受欢迎;同宗同族的台湾,几十万人在修炼法轮功。唯独中国大陆,中共至今却还在利用各种形式散布迫害法轮功的谣言,还在绑架、枉判法轮功学员,还在给人给人灌输“法轮功不好”的恶念。

就像上文中提到的那个读书人,一个冒犯恶念就削去了功名,那么一个“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会给人带来什么,善良的中国人可否仔细思考过?

古代的人相信神佛,相信人是神佛造的,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罪过极大,报应最惨烈,还会祸及子孙,所以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事很少。历史上虽然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也是时间很短就现世现报,后继者赶快纠正错误,重拾对神佛的信仰,社会经济得到很快的稳定与发展。中共叫人不相信神佛与天理,叫人相信人是猴子变的,叫人善恶不分,认识不到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罪过所在,在中共迫害法轮中,才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已经犯下了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极大罪业还不自知,还认为自己聪明,识时务,紧跟中共有饭吃,殊不知中共已经把他(她)们引向了毁灭的深渊。中共的目的就是叫人遭恶报。因为它是西来邪灵,魔鬼党,它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人只有遭恶报才能被神佛销毁,才能达到中共的最终目的。

善念与恶念,对于人来说,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字之差,它关系着生命的未来。阅读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的读者都知道,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路线图有七步,起源于欧洲,在苏俄试验,在中国生根,利用美苏对峙的冷战时期,关起门来剿灭传统文化,中共的一切邪恶手法锻炼成熟之后,苏联解体,中共大搞经济暴发的同时,道德崩溃,又用共用经济捆绑“全世界的道德”,妄图用假、恶、斗的价值观毁灭全世界。

中共打击迫害真、善、忍,就是要彻底断掉人类回升之路。世人若相信、接受、认同了宇宙特性真、善、忍,生命是福报;中共污蔑迫害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观,甚至在大陆放纵假、恶、斗、暴力、色情等人类最败坏的东西来对抗,致使道德一日千里、万里的下滑,目的就是叫人在恶念的支配下做尽坏事遭恶报,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不管是有意的、无意的,人的头脑中一旦装进“法轮功不好”的恶念,没有明白真相的机缘,改变这个念头,这个生命就被注定为淘汰,在新旧宇宙的更换中,就会随着旧宇宙的解体而销毁。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是不是在救人呢?这不是给了众生一次自救的机缘吗?给了一次转变恶念为善念的机会吗?人要不要这个机会,敢不敢选择,都是人自己说了算。

法轮功真相与中共就是今天的人在世间回避不了的选择。选择了法轮功真相,就是坚守了自己的善念与良知,生命得福报,获得美好的未来;选择了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选择了恶念,等待生命的就是恶报。自2012年以来出现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就是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这不是最终的报应,最终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体现出来,那是生命的真正销毁。拒绝真相的人,一念之差,最后成了中共的殉葬品,这才是生命真正的可悲之处。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