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晒美照抒发心灵鸡汤 网友:低调秀恩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讯】舒淇9日在微博晒俏皮美照,并写道:“每个女孩心目中都有一个理想的白马王子,但一定要记得只要能让你开始快乐的,不管是什么颜色的马,就是能陪伴你一起幸福到老的好马。”看到这条心灵鸡汤文,网友感慨:这是“低调秀恩爱”。

舒淇在9日晚晒出的俏皮自拍中,身着一袭黑色长裙,披着一头时尚的长卷发,唇红肤白。她对着镜头嘟嘴卖萌,漂亮又俏皮。照片中的她,右手指著身后大屏幕上两匹颜色不同、向前奔跑的骏马,并在配文中告白,找到了能陪伴自己的“一起幸福到老的好马”,还配了三颗爱心符号,显得非常开心和幸福。

由于冯德伦的姓中“冯”字就是二马组合,而舒淇身后刚好有两匹马。而说起“二马”,这是舒淇对冯德伦的昵称,去年冯德伦生日,舒淇就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冯德伦的甜蜜合照,并写道:“二马先生,生日快乐喔!”

舒淇和冯德伦2016年9月合拍《侠盗联盟》时闪电公开恋情,并宣布结婚,连拍婚纱照都是趁拍戏空档完成。虽婚礼简单,但不乏浪漫。婚后的两人很是低调,因鲜少分享夫妻俩的恩爱合照,一度被谣传两人“协议离婚”。

舒淇去年底因饱受皮肤过敏困扰宣布“暂别演艺生涯”,休养4个月后红疹又复发,苦不堪言。现在看到她皮肤过敏似乎已经痊愈,粉丝纷纷祝福她:“开心就好!”“能让你开心的就是对的那个他。”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