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火箭袭戈兰高地 以军重创其叙国目标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周四早晨,伊朗部队从叙利亚境内,向戈兰高地的以色列军事基地发动火箭袭击。以色列发射导弹回击,袭击了伊朗军事目标。这是自2011年叙利亚冲突以来,以色列对叙利亚最猛烈的袭击之一。

周四早晨,伊朗与以色列的对抗在叙利亚境内急剧升级。

伊朗部队首次从叙利亚,向戈兰高地的以军前哨站发射了多枚火箭。

以色列随即猛烈反击。叙利亚国营媒体称,以色列导弹袭击了一个雷达站、叙利亚防空阵地和一个弹药库。

以色列表示,对叙利亚的袭击集中于伊朗在该国的军事能力和硬件上,给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队造成长期损伤。

以色列军方还说,伊朗对戈兰高地的火箭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造成的损坏也“有限”。

他们还表示,伊朗最初的袭击是由伊朗革命卫队的分支圣城军所实施。

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表示,以色列已击中伊朗在叙利亚几乎所有的基础设施,希望与伊朗最新的冲突就此结束。

以色列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一直处于上升趋势。

上月,以色列曾发动空袭,炸死了伊朗在叙利亚空军基地的7名军人。伊朗誓言将予以报复。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