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金正恩密访大连一原因难以启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盘点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 汤灿未进前四名
有公共情妇之称的中共军旅女歌手汤灿,在消失多年后,近日突然在网络亮相,使中共贪官的公共情妇再成话题。有媒体盘点说,在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中,汤灿连前四名都未进入。排行前四的分别是卢嘉丽、李薇、王菲、许小婉。

2.金正恩躲不过了? 传美逼数千朝核专家移民
朝美首脑会谈前,美国新任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二度访朝。10日朝鲜消息人士透露,美方私下向朝方提出多项强硬要求,包括要求朝鲜销毁与过去六次核实验相关的数据,并要求朝方多达数千名参与核开发的技术人员移居海外。

3.金正恩想“告别中共”?美媒:两个迹象泄用意
近日,美国新任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一个多月内二度访问朝鲜。有美媒分析称,朝鲜与韩国达成和解后,与美国频繁接触,显示出金正恩希望摆脱中共控制。

4.“13亿人”不帮忙?中兴宣布营运停摆
中兴通讯9日宣布,受美国制裁后公司停止运营。网民嘲讽,“13亿人”不帮忙?此前,美国商务部对中兴下发7年禁售令后,中兴公开宣称,“有13亿人口的支持……决不放弃!”

5.金正恩密访大连 还有难以启齿尴尬原因
近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突然密访中国大连,在那里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这是最近一个半月来金正恩第二次毫无先兆的秘密访华。外界对此行的原因多有猜测。日前有港媒称,金除了与习面谈朝鲜半岛和川金会的问题外,还可能要向中方借飞机,以便飞往第三国出席川金会。

6.北京确认刘鹤将赴美谈判 外交部疑尴尬回避
美国贸易代表团赴北京与中方谈判无果后,白宫宣布,中共副总理刘鹤将访美继续谈判。24小时后中共商务部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中共外交部却尴尬回避,其发言人答非所问的称,中方注意到美国白宫有关刘鹤将赴美谈判的表态。

7.傅斯年打毛泽东一耳光 预言中华劫难
民国时期著名的国学大师傅斯年,号称“傅大炮”,他对毛泽东的认识极为深刻。据传,傅斯年曾打过毛泽东一耳光,批毛是“宋江之流”,并预言,若中共夺了政权,中华民族将有一场灾难,尤其是文化领域将有一场浩劫。

8.港媒:王毅不能转达 金正恩急飞大连事出有因
中共外长王毅访朝仅4天后,朝鲜党魁金正恩密访大连,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港媒称,金应有十分紧迫机密的事与习当面讨论,而王毅无法转达。外界分析,美国对无核化要求加码,同时废除伊朗核协议,金正恩在高压下寻求北京靠山。

9.习近平拿金正恩打贸易战?与川普通话透玄机
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之时,金正恩第二次访华会见习近平,随后川普与习近平通电话。9日白宫网站刊登川普出席内阁会议多次感谢习近平的讲话内容。有分析认为,川普内容透露出习近平在拿金正恩作筹码,换取中美贸易休战。

10.【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第十一集)
怎么样才能使自己身体健康的年龄段保持长久,青春常驻,是每一个人的梦想,今天的节目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今天湖南郴州的法轮功学员李梅芳,和大家分享她的神奇故事,希望大家都健康,幸福。

11.【今日点击】北大又现大字报 红二代分裂公开?

12.【热点互动】中共也搞“政治正确”? 白宫强力反击
日前美国白宫罕见发表强硬声明,针对中共要求国外航空公司在其网站更改台湾等地区的标注,称其为“奥威尔式的胡言乱语”,并且说川普总统反对中共将“政治正确”强加给美国公民和公司。这个声明的中文版本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上贴出,结果得到了大量点赞和转发,当然也有不少批评之声。那么为什么白宫发表了一份迄今为止最强硬的文字声明?中共为什么近年来越来越将其管控施加于外国公司呢?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冒死”直飞大连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共驻南使馆被炸19周年 真相解密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王沪宁丁薛祥为何低调? 港媒揭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