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备忘录:川普对朝鲜讲话回顾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一起回顾川普朝鲜讲话。

2017年8月8日
美国总统 川普:“朝鲜最好别对美国造成任何威胁,否则他们会见识到世上从未见过的怒火。他(金正恩)一直超越正常限度的制造威胁,但我说了,他们会遭遇怒火,世上从未有过的力量。”

2017年9月19日
美国总统 川普:“火箭人正在为自己和他的政权执行自杀任务。美国已经准备好了,有意愿,也有能力(反击),但希望不必要走到那一步。”

2017年11月8日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今天不只要替我们的国家说,也要替所有文明国家,对朝鲜说,不要低估我们,不要试探我们,我们会捍卫共同的安全,共同的繁荣及神圣的自由。”

美国总统 川普:“关于朝鲜,大家记得他们以前多强硬吗,他们说会爆发核战,会发动核战。不会的,大家知道什么会让人陷入核战吗,软弱,软弱会让你陷入核战。”

美国总统 川普:“刚听说朝鲜外长在联合国的讲话,如果他支持小火箭人的想法,那他们可就时日无多了。”

2018年1月30日
美国总统 川普:“朝鲜鲁莽的开发核导弹,将很快威胁到我们的家园,我们正在发起最大化施压行动,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2018年2月2日
美国总统 川普:“我刚刚与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他们正在举行对话,至少关系到奥运会,这是好事,不是坏事。”

美国总统 川普:“多年来朝鲜作出了很多承诺,但他们从来没有处于现在这种处境。我想这对朝鲜是好事,对全世界也是很好的事。”

美国总统 川普:“在经历一年的导弹发射与核试验之后,韩朝正在举行历史性会谈,好事正在发生,但只有时间能说明一切。”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会看事态如何发展,也许很好,也许不好。如果会谈不公平合理,我不会像前几届政府那样,我会离开谈判桌,但我想我们有机会在朝鲜问题上取得特别的成果,这对他们,对我们,对所有人都好。”

2018年5月10日
美国总统 川普:“我真的认为他(金正恩)想要有所作为,我认为他这样做,是因为他想有所作为,把朝鲜带入现实世界里,我想这次会是一个重大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