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海上防卫 纽约获颁“海岸警卫城市”称号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纽约市今天被美国海岸警卫队,授予“海岸警卫城市”的称号,成为全美国第25个获此荣誉的城市,纽约市长和海岸警卫队最高指挥官,在市政厅参加了庆祝仪式。

美国海岸警卫队司令 Paul Zukunft上将:“这一天终于来了,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城市,纽约市,你将成为这个伟大的国家里最大的海岸警卫城市。”

海岸警卫队也曾在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救援中发挥重要作用,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人不会忘记。

纽约市长 白思豪(Bill de Blasio):“我们都知道当时很多紧急救灾人员在场,但人们更要了解海岸警卫队的功劳,因为有他们,整整50万人被护送到安全地带。”

纽约是美国海岸警卫队在东海岸最大的驻地,服役队员超过1000名,主要在哈德逊河流域,纽约、新泽西港口、东河和长岛等海域之间执行任务,职责范围涵盖保护海事安全、海上救援、保护海洋环境,以及承担检查进口货物、移民等执法任务,并与纽约市警局和消防局紧密合作。

为纪念城市对海岸警卫队员的支持,美国国会在1998年创立“海岸警卫城市”的称号,海岸警卫队司令会授予符合资格的城市这一荣誉。纽约是全美第25个海岸警卫城市,也是其中最大的城市。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